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广州车展亮相 昂科雷、CTS-V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1:57  新京报

  

科鲁兹首发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是雪佛兰品牌全新全球紧凑级车,被该公司寄予厚望。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谢涛)记者上周从上海通用汽车了解到,上海通用将在本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萨博4大品牌共24款车型参展。其中雪佛兰全新全球紧凑级车Cruze科鲁兹将完成它的亚洲首演,此外别克Enclave昂科雷、全新凯迪拉克CTS-V两款车型也定价上市。

  科鲁兹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此次广州亮相,是科鲁兹在亚洲的首演。

  作为一款全球研发、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产品,雪佛兰Cruze科鲁兹在动力总成、车身结构、悬挂、安全配置和电气系统等关键方面,整合通用汽车全球的研发力量设计而成。这款车将配备通用最新一代的1.6升、1.8升Ecotec VVT汽油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海通用表示,雪佛兰科鲁兹将与欧洲同步上市,是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产品战略下又一款重量级的产品。

  别克首款进口豪华SUV Enclave昂科雷将在广州车展公布价格,并将在全国同步上市销售。

  别克昂科雷被誉为“10年来北美Buick最成功之作”,这款车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最新款车型搭载3.6L 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5KW/6300rpm。

  09款凯迪拉克CTS-V在今年初亮相底特律车展之后,也将来到国内。上海通用将在广州车展公布这款车的售价,并启动限量预订。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