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款轿车获准生证 骏捷旅行版等上新车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1:5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工信部获悉,新公布的第177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目录中,有10个汽车企业的22款轿车产品已获“准生证”。

骏捷旅行版预计广州车展上市现已接受预订

图为骏捷wagon展馆实拍图(新浪汽车配图)

图为骏捷wagon展馆实拍图
图为骏捷wagon展馆实拍图(新浪汽车配图)
图为骏捷wagon展馆实拍图
图为骏捷wagon展馆实拍图(新浪汽车配图)

  此次公布的新车目录中,包括中华骏捷旅行版、两款莲花竞速和荣威750 1.8L手动挡,以及排量为2.0L和2.5L的新宝马3系。众泰、力帆、江淮、长安比亚迪等国内自主品牌企业也同样各自有新车“上榜”。合资企业中,北京现代有两款轿车,分别是BH7203和BH7241;一汽马自达的四款轿车是本次获批车型最多的厂家。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