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光“绝密押运” 凯迪拉克CTS-V细节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09:59  网上车市

    在08广州车展现场将展出的新车中,凯迪拉克将带来09款的CTS性能版车型——CTS-V。眼下距离11月中旬的车站开幕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而记者也得到了该车的最新消息,并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该车的谍照图片。

    首代CTS于2002年正式发表,钻石切割的车身线条有棱有角、咄咄逼人的气势成为最大特色。上面谍照中在车衣覆盖下的车型明显带有凯迪拉克车系的家族风貌,超大的轮拱曲线下大尺寸车轮非常显眼,车头部分的切割造型辨识性很高!

    而上面这张图中,车尾上鲜明的凯迪拉克v标识和牌照上的大型V-logo无不在强调这款车的身份,如果仔细看的话,你会发觉红色高位刹车灯的v型突起比CTS更明显,这种内藏气动尾翼的设计足够表明这辆车的功力!

    CTS-V的最大特征在于其与普通版CTS所不同的外观套件,更重要的就是其引擎室内所搭载的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在6100转时可以达到556马力。

    凯迪拉克CTS-V性能版整个车身车头长、车尾短;前悬短后悬长,配合外括的轮拱和挑高腰线,完全符合楔形跑车的风格,在同级别中最具运动运动外观的尺寸和比例,这样的设计让车身具备蓄势待发的态势。而其镀铬网状进气格栅设计,也是其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作为一款带有美式风格的豪华跑车,CTS-V经历了德国纽柏林赛道的严酷考验,相信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CTS-V确实一款不可多得的“速度机器”!

    (编辑 金超)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