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营销 荣威750英伦之风势不可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9:38  华夏时报

  上汽荣威冠名:

  时尚营销 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英伦之风势不可挡

  产品特性:

  荣威汽车在特质与内涵上与这项绅士运动均有着高度的契合,源自英系轿车的外型尽显风度和高雅,卓越的动力品质体现其内涵。斯诺克顶尖球手深藏不露的内涵,不喜怒于色、沉着优雅的形象与荣威轿车相得益彰。两者在上赛场上字赛道齐立,人与车的风度和气质尽显无遗。

  事件描述:

  “2008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这是继2007年荣威与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首次携手之后,两个不同领域领军品牌的再次合作。

  荣威和斯诺克都源自英国,有着很深厚的历史渊源。荣威品牌深蕴内涵,基因里有着浓厚的绅士气质,其750系列产品更是以“像绅士一样生活”倡导一种全新的汽车消费理念。最新推出的荣威750i Master限量大师版,是08款荣威750 2.5V6系列的最高配置车型,同时承担了大师赛期间的所有赛事与生活用车。

  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除了沿袭了荣威品牌车型一贯的高品质以外,更是糅合了更多斯诺克大师杯的元素:车型C柱上的独有“Master”金属字标、前排座椅头枕“Master”刺绣,同时随车赠送国际斯诺克大师亲笔签名限量珍藏球杆一支。每位购置750i大师限量版的车主,都可以获赠750i限量大师版车主金卡,专享尊荣服务。

  荣威除了会带来斯诺克高手之间的巅峰较量之外,还特别启动了全国九大城市的“斯诺克大师赛中国行”活动,为车主和球迷们带来了新一轮的绅士运动浪潮。“斯诺克大师赛中国行”活动于9月24日-27日先后在上海、北京、深圳、天津、义乌、厦门、无锡、合肥、苏州等九地展开。曾获得17项冠军头衔的约翰?希金斯和被誉为“神童”的肖恩?墨菲将分别出现在上述几大城市,与荣威车主亲密接触,并上演“一杆收球”的精彩表演。

  效果评价:

  斯诺克运动在中国普及较早,体现出平民化向精英化、专业化发展的趋势,对于广大斯诺克爱好者来说,上汽荣威的积极参与,让更多精彩纷呈的赛事和逸闻逸事不断呈现眼前,当国际顶尖选手在赛场上挥斥方遒之际,当众多拥趸如痴如醉之时,与斯诺克冷静睿智而又风度翩翩的形象异曲同工之妙的荣威品牌和其文化内涵也已悄然潜入人们的内心,荣威选择体育营销之路,显得非常睿智——不和对手发生贴身对抗,但又要不断挑战自我,这正是斯诺克的魅力所在,更是荣威这一国际化自主品牌走向成熟的标志。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