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营销 名爵3SW冲击小车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9:35  华夏时报

  名爵案例:

  品牌营销 名爵3SW冲击小车市场

  产品特性:

  从名爵品牌的三款车型名爵7系、名爵TF跑车和名爵MG 3SW来看,名爵MG 3SW已成为名爵品牌中的销量支柱车型。无论从外部、还是内部环境来看,MG 3SW都面临着非常好的机遇,一个可以迅速成长的机遇,而MG 3SW能否抓住这个机遇,迅速成长起来,这关系到名爵品牌的成败,作为上汽收购南汽后,确立的双品牌发展道路,必定会在名爵品牌上找出一个能树立品牌和销量的车型,从现在看MG 3SW正好担此重任。

  事件描述:

  6月23日,首款两厢车MG 3SW在上海隆重上市。纯正的英伦风格、均衡突出的跨界功能、引领时尚的个性,完全颠覆了传统两厢车的概念,成为跨分传统两厢车市场蛋糕的有力竞争者。MG名爵三大平台产品同步进军不同消费市场的战略布局由此形成。

  作为一款拥有84年品牌背景的欧洲成熟产品,MG 3SW在操控、动力方面的数据堪称完美。MG3SW的面市,是名爵追求极致与延续品牌高品质性能的体现,以其独特的风格外观、卓越的动力表现、优异的操控、全面的适应性,为时尚、激情、年轻的你领跑“跨界”,玩转时尚英伦风,充分释放驾驭的激情。

  效果评价:

  2008年,对名爵来说是一个品牌奠基年,特别是上南合并后,名爵品牌的系列产品已然成型,围绕着3系、5系、7系以及跑车系列的各个平台的产品在奥运年全部推出。从无到有,从有到盛,名爵用近一年的时间,已然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