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携豪华阵容赴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6: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全球第五大汽车厂商,2008年以48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在全球汽车厂商中位居第八的现代汽车,将在11月18日携新上市不久的首款后轮驱动豪华轿车劳恩斯(Rohens)和首度问世的后轮驱动高性能跑车劳恩斯-酷派(Rohens Coupe)以量产车的形式参加2008年广州车展,此外参加车展的还有已经在中国市场得到极佳反响的现代经典SUV维拉克斯、新胜达和高级轿车雅尊等车型。

  据介绍,集现代汽车所有高科技技术与高端配置于一身的劳恩斯此次将是第二次参加广州车展,因为去年它就以概念车的形式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首秀。而肩负着现代汽车冲击传统双门轿车市场和提升豪华品牌重任的后驱高性能跑车劳恩斯-酷派(Rohens Coupe),也早成为本年度各大国际车展的焦点。随着这两款高端车型的推出,现代汽车打造豪华品牌的战略计划日臻完善,其豪华品牌的知名度也日益深入人心。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