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营销 狮跑杯足球赛涌动劲爆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8:41  华夏时报

  东风-悦达起亚案例:

  激情营销 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杯足球赛涌动劲爆激情

  产品特性:

  作为2008欧洲杯官方赞助商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提前在国内掀起了一股足球风暴,推出了 “畅享激情 体验欧洲杯”的系列活动。此次“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便是其中的重头戏,据统计共有超过800家企业的一千余支队伍参与其中,用激情与活力谱写出一曲曲青春之歌。赛事规模之大,参赛队伍之多,奖品之丰厚,使“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成为近期中国足坛的一大盛事,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东风悦达起亚的知名度,让更多消费者体会到品牌中的激情和活力。“都市拓界车”狮跑所倡导的拓界激情也在足球比赛中的一次次拼抢、进攻、妙传、协作中得到了完美体现。可以说足球的激情不仅诠释了东风悦达起亚的“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同时也与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核心价值不谋而合。

  事件描述:

  2008年5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在北京正式开幕,吹响了全国10大赛区足球征战激情号角的最强音。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足球爱好者的参与,共有超过800家企业的一千余支队伍加入到这场足球盛事中来,在绿茵场上为自己的信念和梦想而拼搏!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畅享激情 体验欧洲杯”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此次“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受到了各方关注。

  自2002年成立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一支十分重要的力量,企业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还一直积极关注、参与国内的各项体育赛事。作为2008欧洲杯官方赞助商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借这一契机在国内掀起足球风暴,不仅是因为足球运动在我国受欢迎程度非常高,更是看中了足球的激情魅力。东风悦达起亚相关领导人表示:激情和活力一直是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核心元素,特别是狮跑,它是专门奉献给有激情的消费者的一款城市SUV;而足球作为一项挑战体能、充满激情的运动,所蕴含的激情活力恰好与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核心价值不谋而合。

  效果评价:

  自2006年成为中国足球协会“中国之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一直致力于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围绕足球运动举办了不少卓有成效的赛事活动,在传播自身企业文化的同时为中国足球运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6月欧洲杯开幕之后,东风悦达起亚欧洲杯观战团随之启程赴欧,现场感受当今世界最高水准的足球比赛的激情魅力。通过一系列活动的举办,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提升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更好地将企业的不凡实力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展示给公众,并成为向目标客户传递起亚产品激情、自信、富有进取精神的有效平台。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