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营销 新天籁用实力说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8:40  华夏时报

  东风日产案例:

  技术营销 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用实力说话

  产品特性:

  作为一款汇聚日产全球最新技术、融日系欧系之长的日产旗舰车型,新天籁的研发原点就是要实现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融合,给中国消费者以“鱼与熊掌兼得”的双重享受。“新天籁在产品力和价格力上树立了中高级轿车的新价值标准,其中带给消费者最直接的体验就是全面超越其他中高级车的舒适性。

新天籁
新天籁

  事件描述:

  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新一代天籁全球首发。这意味着东风日产终于打破沉默,以新一代天籁开始向同级竞争者发出强势回归的信号。用天壤之别来形容新老天籁之间的区别并不为过,历时4年,150余位雷诺-日产顶尖汽车专家打造,50多万公里路测……,新一代天籁不止是NISSAN的豪华旗舰,也是NISSAN技术的集大成者,是真正垂直换代的革新之作,对此,东风日产表示, 要重返中高级轿车市场前三名。

  随后的销量印证了东风日产的预估,在9月份全国车市销量同比出现了7.95%的负增长的情况下,东风日产逆势飘红,以34421辆的总销量创造东风日产自成立以来的单月销量最高记录,在国内乘用车厂商月度销量排行榜中排名升至第四位,增幅高达42.13%,在所有乘用车厂家中名列第一。其中,新一代天籁轿车热销持续,以8001辆的成绩成为25万-35万高端B级车市场的销量冠军。

  效果评价:

  技术日产的强大品牌支撑,全系列车型的强大产品矩阵,成为东风日产征战车市的最雄厚资本。在细分市场上,东风日产的车型都成为领导品牌。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