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工程 铸就长城小车王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8:37  华夏时报

  长城汽车案例:

  精品工程 铸就长城小车王国

  产品特性:

  在成本上升、油价高企的大背景下,跨国巨头正在连番把世界流行的小车纷纷引入到合资企业,大打小车牌。在中外企业在小车领域直接发生激烈碰撞全面冲突的时候,长城汽车推出了具有象征意义的长城第一款轿车,也是小车——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

  事件描述:

  2008年3月9日,长城汽车第一款轿车——长城精灵正式在北京上市。长城精灵在产品安全性上精益求精,稳定可靠的质量经受住了澳洲、非洲等地恶劣条件的考验,在实地“三高”(高原高温、高寒)试验中表现优异。

  凭借此优势,长城精灵轿车在没有任何改装的情况下,凭借“180°掉头漂移进库”、“360°大回转烧胎”、“头尾相接绕场高速行驶”、“双车对穿行驶”等技惊四座的专业特技在保定、成都、上海三地举行了4次高难度的汽车特技表演,博得极大赞誉,开创了家轿行业同级车操控性能的新格局。

  小车玩特技在自主品牌的中尚属首次,这种营销方式大大提升了长城汽车的品牌形象。

  效果评价:

  长城精灵这款“升级的小车”已选择了准入标准最高的欧盟市场作为目标。目前已在世界权威认证机构VCA(英国车辆认证局)的全程见证下,顺利通过了欧盟碰撞标准测试。由此看来,长城精灵进入欧盟只是时间问题。由于欧盟的法规标准被大多数国家采用,因此长城精灵在世界各地都将通行无阻,成为国内第一款“全球版”小车。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