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国汽车创新营销大典广州即将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7:31  华夏时报
第二届中国汽车创新营销大典广州即将拉开序幕

  高压与反弹 2008中国车市的集体突围

  雪灾、大震、原材料成本上涨、油价过山车式爬坡跌落,金融风暴全球肆虐,2008,既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又是考验颇多的一年。中国汽车生产企业第一次遭遇到车市不可预测的动荡,面对愈加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中国车企如何趋利避害、突围演进,已成为金融风暴下国内实体制造业的最大看点。

  11月19日,华夏时报联合新浪汽车、中国汽车界、中华(参数配置)网汽车频道发起并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创新营销大典将在广州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去年首届中国汽车创新营销大典上,来自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双方代表共同对汽车营销引进来和走出去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且不乏本土与合资品牌车企对营销不同理念的碰撞和交流,精彩纷呈,为新一轮的更科学和专业的汽车营销做好了准备。

  此次,借广州车展东风,来自全国20多家主流汽车厂商的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等近百余人以及国内近30家主流媒体届时将齐聚一堂,共谋车市集体突围之策。同时,为总结中国汽车创新营销的丰硕成果,表彰对中国汽车创新营销作出杰出贡献的营销专家,第二届中国汽车创新营销大典将评选出中国汽车创新营销飞轮奖10-15名;并在11月19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创新营销大典期间进行颁奖盛典。

  活动组委会希望通过主办这样的活动,将“中国汽车创新营销飞轮奖”办成车企“奥斯卡”一样的知名、常设奖项,以此推动中国汽车营销工作的持续繁荣,共创和谐的汽车社会。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