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狮跑拓界勇士众论拓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4: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天下 激情拓界”,2008年9月29日-10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2008狮跑拓界之旅”在乌鲁木齐再度激情起航!七天时间、数千公里、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拓界勇士、20家汽车媒体记者驭狮北疆。他们同风雨、共进退,以接力的形式顺利完成征程。一路上,他们穿越戈壁、湖泊、喀斯特地貌,以狮跑的车轮丈量广袤的北疆大地;一路上,他们流连于绝美的塞外风光,以拓界激情洗涤心灵的尘埃;一路上,他们挑战自我、通力合作,以智慧和协作创造团队荣誉,在感受神秘北疆带来的震撼与洗礼的同时,谱写了一曲“拓界壮歌”。无论是集体生活的精彩回眸,还是拓展活动中的小插曲,每个环节都成为值得纪念的瞬间,同时他们也用彼此间的深厚友谊书写出一段快意的人生经历!

  自由的大海-刘东海

  狮跑外观圆润、大灯顽皮,同时两腰的直线又透露着稳重大方的痕迹,相信是中国人比较喜欢的样子。后备箱可以单独打开玻璃的设计很人性化,不用打开后备箱就可以取放一些小物件,可以方便女士。尾部看起来非常的舒服,矩形的尾灯依然流露着稳重的感觉。地盘干净平整,有德系车的风范。整车感觉不大,据说四缸油耗也很低,可以到8个,和轿车有一拼了。内饰有待改善,塑料感很强(不过对于18w的车我是可以原谅的),usb插口和ipod接口让人欣喜,织物的座椅手感不错,后排宽敞,而且可以很容易的放倒,腾出很大的空间。方向盘的真皮做工感觉很扎实,整体感觉是一辆目前国内性能价格比最好的城市suv之一,由于和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的公用平台保证了未来国内的零配件保有量,相信以后的维护费用也会物超所值的。

  李旭汕

  在这几天的拓界旅程里,已经不是一次简单的长途试驾,不是一次单纯的地理穿越,更不是简单的去追求完美的数据表现;这是人、车与自然的一次激情碰撞,是充满乐趣与挑战的旅程,更是狮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品牌精神和力量的又一次生动展示。在精彩纷呈的旅程中,我们面对未知的拓界征程,一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面对未知的挑战项目,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面对未知的队友,通力协作、收获友谊。我们在诠释狮跑“视界之外 心境更远”的品牌诉求的同时,也让拓界之旅成为了展示勇气、智慧、技能和结交好友的绝佳舞台。

  感谢东风悦达起亚公司,感谢你给我们创造了北疆拓界游机会,并为此付出的心血;感谢我们的团队,这个团队自始至终以一个整体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七天时光,虽然也有一些小磨擦,但比起相互间的友爱、宽容和礼让已微不足道,团队精神是一笔不小的收获和财富;

  感谢随同的组织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了周密的计划和热情的服务,虽然一些客观因素让我们留下一点遗憾,不过这些遗憾或许成为我再次踏上美丽新疆的理由呢!

  张翱翔

  “在短短的数天时间里,我与同车的3位战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只初见却已相知默契。在考验选手协作能力的“急速履带车”中,报纸包裹下的我们第一个撞线;在挑战选手速度与灵活的“沙漠水果战”中,我们相互协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争夺战;在激荡选手智慧的“哥跨瓜筐过宽沟”中,“云淡风情”的冷静机智确保了我们的领先优势。我不会忘记我们狮跑拓界之旅,也格外珍惜在共同努力中结下的真挚友谊,这将是我人生中永不褪色的风景。”

  网易天才笨笨的博客-李铮辉

  起亚公司规范化的活动操作流程,在当今到处充满着欺诈商业行为的环境中,竖立了良好的口碑,再次感谢起亚提供的机会!、

  今天的行程,我们一帮哥们在魔鬼城撒欢,把车子开的倍我爽,我也小试了一把牛刀,说实话,虽然我关注狮跑这款车已经很长时间了,但对于他的操控性也只是停留在几次短时间的试驾上,这次能参加这个活动,可算是真正的对这款车有所了解。高速路段已经充分体验过了,整体感觉还是很平稳。虽然缺乏所谓的推背感,但动力已经绰绰有余!后排宽大的空间,能让你跷起二郎腿呀。减少了很大一部分旅途的疲劳。能到魔鬼城的弋壁滩来体验这款车的越野性能,如此大好机会怎能错过,一路的搓衣板路、大小不一的石块、坑坑洼洼的沟壑,狮跑车从容应对!减震调校的也是洽到好处。必经是一款都市拓界车,设计人员在设计理念上,要考虑城市道路与恶劣路面的兼顾性!争服魔鬼城后,再一次坚定了我选择狮跑的决心。

  李栋

  狮跑的表现还是让我们津津乐道的,虽然定位在都市拓界车,但通过性还是相当不错的,底盘的表现很好,无论是乘坐还是颠簸路段都扎实有力。 2.7L发动机的动力足以应付,四驱抓地强劲,魔鬼城的土质非常松软,2驱的很容易陷进去拔不出来,4驱抓地的效果还是不错,加大油门,扭动方向盘,复杂的路面也轻松的驶过。

  罗宗辉

  2008东风悦达起亚拓界之旅官方网站共计600万的浏览量,5万人注册,超过1万人试驾,最后选出40人参加活动。我非常幸运的成为这40人中的一员,也是深圳地区唯一的一员。心怀感觉之余将这7天的所获向狮兄狮弟,狮姐狮妹们做一个介绍!

  在这短短的7天里我领略到了美的令人心痛的风景,感受到了在沙漠戈壁上驰骋的愉悦,但最令我感到不能忘怀的是我结识了B组9号车其他三位朋友,他们的豁达,激情和友爱令我终身难忘。在乌鲁木齐机场分别的那一刻9号车组成员与另外几位亲爱的朋友相拥而泣!让我体验到了久违的纯真的友情。我切身感受到了在这物欲横流,尔虞我诈的社会里其实每个人内心最深处的渴望。

  慈若歧

  拓界于自身来说是眼界、思维、经历的一种突破,而2008狮跑拓界之旅对于我来说已是我人生的一次拓界。与庞大的车队、选手出游,突破了我以往的旅行概念;3项拓展活动的参与,瞬间激发出我们的智慧与协作能力,各种适应力也极大的发挥了潜能,选手间的陌生感也在游戏当中消除了,信念、凝聚力,这些都在瞬间发挥到了极致。一个队员一个家人,我们都是快乐的拓界勇士,我们凝聚我们的智慧,发挥我们的能量,赢得一次次挑战。感谢东风悦达起亚全程以四星级以上款待标准,感谢狮跑的安全性及对各种路面稳定的适应性让我们凯旋而归!期盼狮跑越来越勇,激情拓界,行者无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