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车企豪赌年底车市 广州车展成最后希望(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8:48  信息时报

  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三款全新内饰“尚品”惊艳

  上汽荣威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推出三款荣威550改装车型。据悉,这三款车型分别由国内服装设计师吉承、李鸿雁、武学凯专门量身定制,

  其中,由吉承再创作的荣威550以红色和黑色为主倍显性感冷艳;而李鸿雁的设计以时尚、未来、数字为主题,颜色上运用淡金色为主色调;武学凯则以性感和冷艳作为设计主题,整体以黑白为主的色调。

  上海汽车技术中心设计总监马征鲲表示:这三款产品暂不上市销售,但与时尚界的此次碰撞为荣威家族后续产品的设计开发带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

  斯巴鲁:将发布09款Impreza翼豹

  斯巴鲁中国近日透露,将以旗下全系精品车型参加广州车展,并在现场发布主力车型09款Impreza翼豹车型。同时,斯巴鲁还将展出旗下全部车系中的精品代表车型,其中包括驰鹏、力狮3.0R、力狮旅行轿车2.0R、傲虎3.0R、F森林人2.0XS和森林人2.5XT,以及Impreza WRX STI。

  沃尔沃:首次展出C30个性运动版

  本届车展上,沃尔沃800多平方米豪华展台上将汇集在中国销售的五大系列全系车型共8个车款。其中,沃尔沃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和C30 R-design个性运动版更是在中国首次亮相,迎合了个性化的购车时尚。

  据悉,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是为了配合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一顶级航海赛事而特别推出的,它在设计上融合了航海运动的元素。C3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和C30彩绘版也将同时展出。

  此外,沃尔沃S80安全展示车也将首度来到广州,该车经过专业切割“解剖”,直观的展示隐藏在内部的车身安全设计理念与各种材料。

  LEXUS雷克萨斯:概念 跑车LF-ARoadster首次亮相

  在2008年11月18日至25日即将举行的第6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世界顶级豪华品牌LEXUS雷克萨斯将携全线车型参展,为广大消费者及车迷朋友呈现全新视觉的豪华盛宴。

  其中,LEXUS雷克萨斯本次将展出1款首次在中国亮相的超级敞篷概念跑车LF-A Roadster。LF-A Roadster配备了5.0升V10高转速发动机,其输出功率超过500马力。该车在全球再次掀起了人们对未来豪华汽车发展趋势的新思考。

  此外, LEXUS雷克萨斯展台特别开设了混合动力展区,其中一大亮点是明年即将在中国上市的GS 450h。流畅的车身线条,安静的驾驶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再一次完美诠释了LEXUS雷克萨斯的L-Finesse设计理念和LEXUS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领域的前瞻科技及领先地位。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