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国产新车快报专题 > 正文

海马自主新车将亮相 “新三样”欲集体换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9: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连忱蔚)被称为车界“新三样”的伊兰特福美来凯越中的两样本月起将全面更新换代,这意味着“新三样”将从此改头换面。日前,记者从海马汽车获悉,海马内部代号为SCB的福美来换代车型将于8月底正式推出。不过新车将采用海马汽车自己的品牌,惯用了多年的马自达品牌遭到海马弃用。

  据悉,自网友将海马新车曝光在论坛之后,各方均在高调关注此事,联想近来海马汽
车高调发布海马

发动机厂建成投产和在建的二期工业园等动作,似乎一切都只差新车上市的东风。

  为了印证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记者联系了上海经销商。该经销商表示,新车上市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新产品定位仍然是家用轿车,排量也依然是1.6升。而且,该名经销商还一再强调这款产品是海马全新设计、全面优化的新一代家用轿车,而绝非外界猜测的改款车型。同时,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款新车与福美来相比,不但在外形方面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同时在动力、操控及配置方面也均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同时价格方面也足将给人以惊喜,大概在10万元左右。

  海马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今后上市的新车将悬挂自主品牌车标,但这并不表明海马同马自达的合作已经中断,除了消化现有两款车的技术以及生产平台外,今后日本马自达仍将对海马汽车提供技术帮助。

  另据了解,同为“新三样”的凯越也于近日放出消息,最早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如此,“新三样”是否集体换代升级的问题,已成为市场关注焦点。虽然伊兰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回应,但是如果“新三样”中的两样都推出换代车型,相信北京现代伊兰特在重压之下必会做出反应。届时伴随“新三样”集体换代升级,中级家轿市场的结构也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