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西安 石家庄 武汉资讯专题 > 正文

新款毕加索全面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8:19 潇湘晨报

  本报讯从即日起,买新款毕加索在湖南兰天可以获得全国最便宜的价格。记者昨日从湖南省兰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东风雪铁龙新款“萨拉·毕加索”湖南市场将全面优惠3万元,其中手动舒适版价格从18.88万元优惠至15.88万元,首次跌破16万大关,创下了全国最低价的纪录。

  据介绍,湖南兰天自从买断毕加索经销权以来,销量呈现上升趋势。近日,兰天再
次加大投入力度,实施3万元的现金优惠活动,除手动舒适版价格降至15.88万元外,手动天窗版价格从19.98万元优惠至16.98万元,手自一体舒适版价格从19.98万元优惠至16.98万元,手自一体天窗版价格从20.98万元优惠至17.98万元。

  2003年,东风

雪铁龙正式引进生产在欧洲市场最新走俏的中高级轿车“萨拉·毕加索”。到目前为止,这款车仍然是国内最具个性外型的车型。虽然东风雪铁龙给它的定义是充满法国浪漫气息的用户所追求的车型,是将法国的浪漫气息带给中国的消费者。但是市场定位的相对狭窄以及价格上的居高不下,造成毕加索进入中国以来便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进入8月,毕加索开始在国内市场出现“起死回生”之势。“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新毕加索的全国销量正在大幅攀升。湖南兰天也是以前一个月才卖几辆,现在只需一周就卖几辆,”湖南省兰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晏放林告诉记者。

  两年前,正是晏放林首先将独家买断的销售形式引入湖南

汽车市场。在这期间,晏放林曾先后操盘过多次富康、爱丽舍、赛纳等车型的独家买断促销活动。

  “因为厂家一直对这款车的政策非常严格,不仅进口件比例高、成本高,而且新毕加索的销售价格一直都比较坚挺。”晏放林坦言,正是因为没有做过新毕加索的买断销售,因此此次全国最低价的销售尝试,意图在这一市场再掀波澜。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个性化车型,新毕加索在“金九银十”来临之前推出大幅优惠活动,必然将受到不小的关注。记者 喻志科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