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老立汤路挪公交居民献策 11条线路最好不要改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6:3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楠 实习生 李强) 由于新立汤路通车后在出京方向一直没有公交线路,北京市公交集团拟将天通苑门前站位调至新立汤路,近日特向市民公开征集意见。

  在调查过程中,超过六成天通苑居民赞成新立汤路公交线路调整,但不少居民建议保留老路上的部分线路,以方便天通苑老区、丽水园和天通东苑等社区居民的出行。

  部分居民希望 老立汤路保留部分线路

  “家住天通苑社区网”的调查显示,赞成调整的有1289人,占被调查人数的61.2%;选择保持现状的占26.4%;建议部分走新路部分走老路的占11.7%。

  记者注意到,居民担心如将

天通苑门前的公交线路全部调至新立汤路,会因步行距离过长给天通苑老区、丽水园和天通东苑的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因此不少居民建议保留老路上的部分公交线路。

    “活地图”献策 11条公交线路最好别改

  在社区网上素有“天通苑公交活地图”之称的居民“老康”(网名)表示,老立汤路天通苑段涉及北京市公交集团管辖的公交线路共有27条,他建议部分改动、部分不改。

  “老康”分析,以849路为例,目前此线路需从天通苑大门进入天通苑老区,而老立汤路是必经之路,不可抛弃,因此849路无法挪至新路。而751路、758路(区间)等线路也面临同样问题。

  他建议改动的线路有358路(区间)、426路、430路、629路、643路、713路等16条线路,最好不作改动的有323路、358路、417路、751路等11条线路。北京市公交集团

  会考虑市民建议

  北京市公交集团运营部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向市民公开征集意见还要进行一段时间,调查结束后会由专业人员做出评估,届时才会决定公交线路调整的具体方案。

  该工作人员说:“我们会充分考虑市民的建议和实际困难,力求让调整方案满足多数居民出行的需求。”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