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福克斯拍挡博客专题 > 正文

清风:爱上Focus 从“焦点”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1:05 新浪汽车

  周六日很荣幸应邀与Focus的车迷们一起分享了博客的一些知识。也就是从这时开始,我发现自己已经慢慢爱上了Focus。

  周日的风很大,据讲局部地区达到10级。可Focus车迷们兴致丝毫不减。与周六一样,活动现场仍然有大量的Focus车迷不断加入到活动中来。更有趣的是,还有许多是“一家三口”齐上阵。我发现来的小朋友在听到我讲到“小朋友们也可以玩博客”时,眼睛里突然
闪现出的兴奋的光。还有几位“老博客”朋友,我们一起讨论博客与Focus,很快大家都成了好朋友。

  其实,讲座的内容并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大家都成了好朋友。就正好印证了博客的核心思想:自由、分享、交流。我们做“福克斯拍档博客”,其实就是建立一个Focus车迷交流的俱乐部。大家都是为着共同的兴趣爱好(爱车,爱Focus)走到一起来的。所以大家也有公共的感兴趣的话题可以无所不聊。在这种线下的活动中,我们只能满足北京本地的朋友,一起见面,现场听讲座,聊聊天。有了这样一个网络的平台,世界各地的车迷们尤其是Focus的车迷们,就可以随时加入进来,谈自己的感受,讲自己与Focus的故事。这里其实就是我们所有Focus迷们的网上家园。

   

  说实在的,以前并不太多关注汽车(也许是感觉离自己还有些遥远?),为这次讲座,才开始关注一些。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这个单词的拼写。一百度才知道福克斯就是“焦点”。最近走在路上好像也看到了很多“Focus”标志的汽车了(有意注意?不是!可以前怎么都没看见?嘻嘻,奇怪)。看看这么多热烈的Focus迷,谁能怀疑它不会成为我们的焦点呢?

  感谢热情的Focus,更感谢热情的Focus迷,期待着与所有的Focus迷们交流Focus与博客经验。(作者:博客专栏作家 清风)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