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福克斯拍挡博客专题 > 正文

福克斯 令人一下爱上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3:25 新浪汽车

福克斯

  最近2年一直在为买车的事情发愁,日本车,什么花冠和civic等,家里媳妇不喜欢,现在入了我们眼的是标致307和福特福克斯是我想买的,但没有得到更多人的反馈,所以还不敢贸然出手。

  去年就在Golf和两厢凯越之间搞得焦头烂额,耽误了买车的大好时光,又打了一年的车,车价非但没有下降,新车也没什么创意。

  选来选去,现在只剩下307和福克斯了。

  福克斯是小子,符合25到35岁年轻人的驾车选择。

  307是小女人,符合18-30岁的女性选手的青睐。

  我家是女人说了算,但车还是我开,所以也不知道,我该选哪一款。做福克斯的朋友跟我说,当然福特福克斯阿,而做大众车的又说,宝来啊,或者307阿。

  到底那款车好,我也晕掉了。

  对ford品牌的好感来自于一次山西之行。2000年,我们全家去山西五台山,那里有一个火车站,火车站的旅社有一台福特的跑车。2门的,叫什么牌子忘记了。那个老板开着这辆福特跑车在一块空地上给大伙表演,真是让人羡慕。跑车的运动感觉,坐进去又很舒服。哥们可能也觉得自己的车不错,谁要说坐上去玩一回,都答应。所以对福特的感受很喜欢。后来福特到中国来合资,什么嘉年华蒙迪欧车型都进入中国了,但运动款的始终没有进来。这次的新车型福克斯有运动的成分,而且据说在世界拉力赛中取得了第 一名,但还是觉得他外观稍有不合我意的地方。不过这次老婆倒是突然风向大变,跟卖福克斯的朋友讨论了半天,倒是开始动心了,要买福克斯了。

  我该怎么选择?朋友还推荐我参加博客网搞的"福克斯博客拍档"活动,说加深一下对福克斯的印象,大概就会选择福克斯,不会被307给迷惑了。参加活动是可以,但要我确定,我还得等几天。谁能告诉我,福克斯就是我下次娶回家的媳妇儿?(作者:陈亮)

长安福特福克斯2.0MT Sport

车型

45座运动型轿车

发动机型式

I-4DOHC,每缸4气门

排量(ml

1999

最大功率(kW/rpm

104/6000

最大扭矩(Nm/rpm

180/4000

变速器

MTX75 5速手动

转向

齿轮齿条式/EHPAS电子液压助力

制动

前后通风盘(前278mm/265mm

悬架(前/后)

麦弗逊(含前副车架+防倾杆)/SLA Control Blade全独立悬挂系统

轮胎

205/55R16

//高(mm

4480/1840/1500

轴距(mm

2640

整备质量(kg

1355

最高车速(km/h

204

车型价格(万元人民币)

16.58

上市日期

200511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