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蓝天卡车翻河道 香蕉遭村民哄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9:54 华商网-华商报

  

图为当地村民把散落的香蕉装在袋子内运走。

图为民警路口设卡堵收被抢香蕉。

图为满载香蕉的货车坠入河道。

  10日下午,一辆满载香蕉的大卡车,行至蓝小公路段时,侧翻入深约20米的河道,香蕉遭到附近村民哄抢。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设卡堵收被抢香蕉,6名村民因此被带回派出所询问。

  晚6时,在赶往

车祸地点的路上,记者碰见村民们三三两两地背着用大袋子装着的香蕉往家走,步履匆匆,“车翻了,香蕉是捡来的”一村民说。车祸现场更是一片狼藉。距离路面约20米的河道内,一辆车身长约15米的大卡车翻入沟内,车轮朝天,车身严重变形,整车香蕉撒落在河道上。

  香蕉用纸箱子包装,车祸发生后3小时,已经有大部分香蕉被附近村民哄抢,留在河床上的,仅剩下已经被撕碎的纸箱子,部分埋在车厢下的香蕉暂时幸免于难。晚6时许,仍有村民陆续前往抢香蕉,记者在现场看到,十几个村民站在一堆废纸箱中间,翻找未被抢走的残留下来的香蕉,迅速装在已经准备好的袋子内带走,甚至有村民骑着自行车、

摩托车前往。据一位路过的货车司机介绍,这辆卡车的载重至少在二三十吨,“按一斤一块钱算,损失也有好几十万啊!”

  在距离车祸地点不远的隧道口,西安市公安局蓝田分局普化派出所的民警已经设卡堵收被哄抢的香蕉,地上堆放了13袋收回来的香蕉。一位民警告诉记者,下午6时,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很多香蕉已遭劫难,于是便在通往河道的唯一一条路的路口围堵,并将6名参与哄抢的村民带回派出所询问。

  一位参与哄抢的农妇说,她是看见村里人去“捡”香蕉了,她也去了,不知道这是犯法的。据了解,为了防止剩余的香蕉再遭哄抢,当地警方准备派人整夜看管。

  本报记者 宁峰 刘海宏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