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最新汽车降价消息专题 > 正文

威姿、威乐广州全线降价 最高优惠幅度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4: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斌) 威姿威乐在穗全线优惠最高7000元。上周记者从广物天津一汽店了解到,最近该店获得天津一汽广州地区独家经销权,目前加大NBC促销力度。

  上周,广物

天津一汽市场经理叶泮表示,最近广物汽贸获得了天津一汽品牌广州地区独家经销权,从近日起至4月30日举行NBC大型促销活动,最高可获近万元大礼优惠赠送。

  天津一汽广东大区经理张为民向本报记者证实,广物汽贸获得天津一汽广州独家经销权,开了该品牌在国内省会城市独家经营的先河。叶泮称,广物汽贸天津一汽专营店位于广东汽车市场内,近年该店在番禺、芳村、华南汽贸、天河、增城陆续建立了天津一汽连锁店。去年广物汽贸天津一汽专营店销量500台,今年广州市场的销量目标是1300台。

  威姿

威乐部分车型优惠价格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威乐 1.5自动豪华版 92800元 5000元 

  1.5手动豪华版 84800元 6000元 

  1.3手动豪华版 79800元 7000元(可赠3000元礼包) 

  威姿 1.3手动豪华版 76800元 4500元

  1.3自动豪华版 86800元 4500元

  1.3自动挡带天窗豪华版 89800元 4500元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