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丰田锐志专题 > 正文

丰田召回8.5万辆大霸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08:10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2日从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得证实,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召回共计8.5万辆汽车。其中,涉及中国市场有1163辆。

  丰田此次宣布召回的问题车辆是ESTIMA-L、ESTIMA-T两款休闲旅行车,即国内丰田“大霸王”(PREVIA),生产时间从1999年12月到2000年12月。据丰田中国相关人士介绍,召回汽车的故障在于点火线圈线束布线不当,造成发动机怠速不稳。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已于8月31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递交了请求召回的报告。据日本媒体报道,相关异常故障报告已达118起。

  由于这一故障并不会造成安全方面的影响,根据国内相关法律规定,涉及国内的1163辆大霸王不需要实施召回,因此也没有发布相关召回公告。丰田中国公司已经通知丰田各经销商对相关用户排查,进行免费检查和维修。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