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LVC杯-3G高尔夫精英挑战赛专题 > 正文

亚之杰站充满和谐与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4:37 北京青年报

  本次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亚之杰站的比赛,共有60余名奥迪车主参赛,创下了奥迪举办高尔夫比赛以来,车主参赛人数之最。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锋表示,奥迪以往所赞助的高尔夫比赛更多侧重于比赛的专业性,而此次比赛以车主为主,少了一些专业、紧张的气息,却多了几分和谐与轻松。

  孙锋表示,高尔夫运动是一项很好的动静结合的竞技项目,非常适合这些善于创新
、充满自信的人群,他们打出的每一杆球,挑战的每一个球洞,都是一个不断尝试新事物,超越自我的过程。孙锋说,车主买车是一时的,而用车却是一世的,他们透过车与车主建立联系,在保证车主能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够尽可能多的为车主提供更为多姿多彩的休闲生活方式,赞助举办高尔夫比赛是最适合不过的。

  一直以来,奥迪品牌都代表了一种高端形象,是成功、时尚、有品味的象征。奥迪的车主也具有相同的特性,他们身上所散发出的有远见、进取、勇于挑战的气质,也与高尔夫运动的特点及其提倡的生活理念非常吻合。孙锋表示,今年他们还将举办奥迪车主精英赛,给喜爱高尔夫运动的车主提供更多切磋技艺、展现自我的舞台。

  本站比赛孙锋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人一杆进洞,开走大奖——新奥迪A6L。孙锋说,就像驾驶奥迪车随时都能享受到意想不到的乐趣一样,竞技比赛的不确定性也总能带给人惊喜。“我一直期待着参赛的选手们能一杆进洞,带走这份巨大的惊喜。”然而这场比赛,孙锋并没能如愿,不过他也表示,他会更加期待剩下的两场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亚之杰站的比赛,希望到时能有幸运儿产生,问鼎这项大奖。

  文/邢怡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