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LVC杯-3G高尔夫精英挑战赛专题 > 正文

亚之杰站比赛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4:30 北京青年报

  座驾停满停车场

  本次来参赛的选手中,绝大部分都是奥迪的车主。停车场内停满了选手们的座驾,这个小小的停车场,仿佛也成了展示奥迪品牌历史的舞台,一辆辆不同年代、不同型号的奥迪车,串连起了奥迪车型的变化与发展,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

  边看车边乘凉

  此次一杆进洞大奖——新奥迪A6L被摆放在一片树荫下,这可美坏了参赛选手们。不光可以更多的了解全新的奥迪A6L,还能“趁机”乘凉,有的选手甚至靠坐在心仪已旧的车旁,互相加油打趣:“今天太热了,一定要开着新车,清清爽爽的回去!”

  累到把椅子坐折

  太阳强大的威力让那些“块儿”大选手们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他们见到椅子就好像见到救命稻草一样,迫不及待地“飞奔”过去坐下。也许是见到椅子实在是太亲切,以至于有位选手不顾一切地“瘫坐”在上面时,把椅子都给坐折了。

  男士也要防防晒

  炎热的夏天,原本不拘小节的男士们也“被迫”加入了防晒的行列。他们纷纷拿出家人精心准备的高强度防晒霜,趁着比赛间隙,赶紧涂抹。但由于他们的“涂抹技术”不是特别“娴熟”,往往是轮到开球了,还没有涂抹完。无奈之下,只好“花着脸”上阵。选手们自嘲道:“防晒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因此乱了比赛节奏啊!”

  文/邢怡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