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LVC杯-3G高尔夫精英挑战赛专题 > 正文

亚之杰站人物特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4:35 北京青年报

  张行:我今天超水平发挥

  在如此炎热的天气里,能打出总杆71杆的好成绩,实属不易。但张行却谦虚地表示,他今天是超水平发挥。然而,在记者看来,张行的成绩还可以更好。比如,在4号洞他原本可以以一记漂亮的推杆,拿到一个par,却没想到小球悬在了球洞上,任凭他如何跺脚、吹气,小白球也“无动于衷”。如此的错失,足以让人无奈到抓狂。

  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上,谦虚的张行表示,能夺冠是运气好,都是邓乐军没发挥好,才成就了他。同时他也笑言:希望今后比赛能少请些高手,这样才能有更多的人得奖。

  金波:自己一直“练拧了”

  歌手金波打高尔夫球才半年时间,下场的机会也不多,因此此次能参加比赛,他显得特别兴奋,甚至愉快地与记者探讨起了他的“高尔夫史”。原来他本来是个左撇子,但在入门高尔夫球时,却稀里糊涂地被人当成右撇子来教,直到前不久他在练习场中看到有人用方向相反的姿势握杆,他才明白原来自己一直都“练拧了”。金波开玩笑说:“要是我一开始就用左手来击球,没准儿今天的冠军就是我了!”

  冯思敏:十岁美女瞄着净杆冠军

  在女子选手中,最引人注目的不是那些美女选手,而是这位刚满10岁的小女孩——冯思敏。她打高尔夫球仅有一年的时间,本站比赛是她第一次参加18洞的正式比赛。第一次与大人们同台竞技,她便打出了92杆的好成绩,然而,就是这样的成绩,冯思敏还连连摇头,“我今天本来是瞄着女子净杆冠军来的,但好几个球都打的太急了,还是紧张。”冯思敏认真地说。

  别看冯思敏打球时一副帅气、潇洒的模样,一挥完杆她便回复了小女孩的纯真。她一本正经地问记者:“你想不想一杆进洞?”然后,不等记者回答,便小声地对记者说:“我听说一杆进洞有豪宅,还有汽车,这两天都想疯了!”说完,又爽朗地笑了起来。

  她的自信与纯真,成为了当天“隐藏杀机”的高尔夫球场中的一抹亮色,感染着周围的选手们。

  文/邢怡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