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国产新车快报专题 > 正文

国产佳美2.4升明年5月上市 造型为第5代最新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0:04 南方都市报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备受瞩目的广州丰田国产佳美(CAM-RY)将确定于明年5月份前后上市,相对于业内所预期的明年年底的上市时间提前了半年左右。到首批国产佳美上市时将拥有近100家销售店组成的独立网络。据了解,丰田汽车株式会社副会长张富士夫曾于近日造访广州,并于其间表示将加快推进广州丰田项目建设,争取新佳美明年上半年顺利下线。

  最先上市的是2.4升车型

  据了解,广州丰田将先后推出2.4升、2.0升两款车型。2.4升排量的车将最早于明年5月份左右首先出场,2.0排量的车型则会在明年晚些时候上市。广州丰田整车项目于去年9月份正式启动,前期导入车型为丰田畅销全球的中档车佳美,起步规模为年产10万辆。广州丰田项目是继本田日产后,在广州落户的第三家日系轿车项目。

  定价将富有竞争力

  “国产佳美的上市价格将非常‘到位’。”广州丰田综合管理部企业管理科科长毛少华告诉记者,该车定价将相当具有竞争力。但其表示现在并未确定具体的价格。

  据了解,广州丰田汽车生产的是第5代新款佳美,该车最新造型目前尚未公布。该车与花冠并列为丰田在海外销售量最大的车型。新佳美车长4.815米、宽1.795米、高1.490米、轴距2.720米,在减震系统方面,前后轮分别采用了麦佛逊杆和双连杆独立悬架。记者从进口车市场获悉,目前进口的05款佳美价格有所下调,价格在33.50万至36.50万区间。

  本报记者 朱卓华 实习生 张晓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佳美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