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北京什刹海将建三层立体车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 09:49 北京青年报

北京什刹海将建三层立体车库

什刹海将建三层立体车库 制图/闻招 葛平 李雪生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西城区政府了解到,为改善什刹海地区停车难问题,正在改造中的地安门商场北侧有一块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的空地,相关部门将在此空地上建一个三层的立体停车库,可以同时停放近100辆车。游客将车停放在车库后,可以通过商场北侧的道路直接进入什刹海地区。

  停车一直是什刹海地区的大难题,记者昨天还从什刹海管理处了解到,在什刹海地区 拆除违法建设、建设分散式小型停车场已纳入市区两级政府的工作重点。西城区决定围绕占地300多公顷的保护区见缝插针地建设小型停车场,每个停车场的规模大概在20到40个车位之间。即将启动的工程包括,利用中轴路改造,在万年胡同建设小停车楼;利用地安门大街整治,在鸦儿胡同建地下二层停车场;在银锭桥东建设小片停车场,广化寺附近也规划建设小停车场。

  -停车提醒

  夏日来临,什刹海酒吧街生意渐旺, 该地区车流量正逐渐进入高峰期,本来车位就“吃紧”的什刹海停车更加困难。当地管理部门为进入什刹海酒吧街的机动车司机提供了3条行车路线及5处临时停车地点:

  1.从平安大街行驶经什刹海体校西门丁字路口进入,可依次找到三处停车地点:前海西街(18个停车位)、柳荫街三角地(22个停车位)、柳荫街(75个停车位) ;2.从鼓楼西大街由甘露胡同进入,可依次找到两处停车地点:后海北沿(18个停车位)、银锭桥东北角(8个停车位);3.从德胜门内大街可分别由滨海胡同、定阜街十字路口进入。由滨海胡同进入可找到两处停车地点:后海北沿、银锭桥东北角。由定阜街十字路口进入可找到两处停车地点,即柳荫街三角地、柳荫街。

  由于什刹海地区夜间停车需求量增大,在5处停车地点的基础上,目前西城区又新开辟出两处可供车辆夜间停放的临时停车场所:一是体校丁字口北侧路东;二是平安大街(地安门路口至白米斜街南口)。请开车到什刹海地区的消费者留意上述停车地点。

  朱鹰 魏谦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 企业商讯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看“天下无贼”续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巧治失眠抑郁头疼症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