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停车大讨论专题 > 正文

车停小区外业主收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10:54 北京青年报

车停小区外业主收罚单

车停小区外业主收罚单

  本报记者报道 “小区内的地下停车场不知为何停用,业主们入住一年多以来就开过几天,很多人只能将车停在小区门口刚修好的马路上,就被交警拍照记录违章。”昨天读者黄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

  黄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望京慧谷金色家园2期,从2004年入住算起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几乎就没有开过,不知道什么原因。物业只能在小区内路边临时 加了三四十个停车位,尽管这样仍满足不了业主们的需求。“小区内共有4栋楼,每栋住了100多户,这么多人家共用三四十个停车位怎么够呢?有的时候为了能把车停在小区内,业主们下了班就飞一样地往家赶,往往18点左右车位就满了。”

  同时黄先生还表示,由于停车位不够,业主们只能把车停在小区的路边。6月7日,他就是把车停在小区外时因为乱停车被交管部门罚款200元。“小区内不能停,小区外又被拍照、贴条,这让我们有车一族怎么办呢?”黄先生很无奈。

  傍晚6点左右,记者赶到慧谷金色家园小区门口时看到,小区内车辆已满,而小区门口西边的马路上已经停了七八辆车,还有人在门外排队等候里面的人将车开出。一位业主告诉记者,他也听说过门外停车被罚款的事情,但是这条马路刚修好也没有划线,为什么就不能停呢?

  事后,记者以业主的名义致电该小区的物业公司,一位姓韩的小姐告诉记者,已经有不少业主打电话反映停车难的问题,对此物业公司除了让业主们联合向交管部门反映外也无计可施。小区内的地下停车场本来可以容纳200多辆车,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开发商根本没有给他们停车场的管理权,所以物业公司只能在小区内开辟尽可能多的停车位。(李仲虞 张硕 )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 企业商讯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看“天下无贼”续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巧治失眠抑郁头疼症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05年哪里有商机?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热门网站诚招地方总裁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