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超速易出事故限速为保平安专题 > 正文

交通流量持续上升 超速引发多起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 23:27 法制晚报

  报堵量下降仅11起 事故量上升近400起———

  本报讯 今天是大年初四,各大旅游景点的交通流量持续上升。据交管局指挥调度中心统计,昨天的全市拥堵报警较前一天明显下降,但事故报警量却比初二增加了不少。市区各主要道路基本正常,各高速和国道的交通流量也比较平稳,进京车辆30581辆,出京26891辆。车辆行驶正常,未出现拥堵和排队。

  而前往庙会、商场、公园的人数和车辆比前两天明显增加。截至昨天下午2时,各旅游景点24小时内共接待了2万余辆机动车。由于交管局提前在相关路段部署警力加强疏导,所以,尽管流量有所上升,但报堵却下降。昨天早7时至下午2时,122接到拥堵报警11起,比初二那天42起的报堵量下降了73%。

  但也正因为道路畅通,个别司机在路上过分“畅行”,车速过快引起的追尾、剐蹭事故时有发生。同样是来自昨天早7时至下午2时的统计,122共接到事故报警390起,比前两天有所上升。

  嘱咐一下

  交管部门预计明天逛庙会、购物、走亲访友、出行郊游的人数会有明显增加,庙会、商场附近的停车位将会变得越发紧张。最好乘公交车前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