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超速易出事故限速为保平安专题 > 正文

北京去年满分司机1.8万 不交罚款及超速是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 09:3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交管部门获悉,去年全市有18000多名驾驶员满了12分,其中有不少是一次就被记了12分。在这些一次性成为满分司机的驾驶员当中,绝大多数是不按期缴纳罚款而被记分的。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截至去年12月29日,2004年全市共有18509名12分司机接受法规培训。上月,交通安全教育学校六个培训部共办理报名和培训12分违章驾驶员1020名,
比去年同期上升11.6%,其中有849人为一次性被记满12分。

  据

交通安全教育学校介绍,从去年11月22日至12月24日连续五周的报名人员数据和违章构成的统计分析:这五周中报名参加培训的总人数为1020人,比平时上升了120%。

  超过三个月不缴纳罚款或者连续两次逾期不缴纳罚款,超速行驶,以及违反交通标志标线等违章,是构成满分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