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帕萨特连撞两幼童 小男孩受惊吓路边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 14:44 北京青年报

帕萨特连撞两幼童小男孩受惊吓路边痛哭(图)

看到孩子头部受伤,母亲的眼圈红了

  本报报道 昨天下午4点多,在东三环劲松桥东侧附近,辅路上突然蹿出了四个小朋友,一辆帕萨特轿车刚好途经此处。赶紧踩了刹车的司机并未将车停住,结果一下就把小朋友们撞倒在地。昨天下午,一位开车路过现场的读者致电本报反映说,事故至少导致两位小朋友受伤倒在了地上。

  目击者赵先生告诉记者,事故现场一名7岁左右的小女孩仰面躺在马路上,身边一个 男孩靠坐在主辅路之间的马路牙子上,正抱着腿使劲地哭,一个小朋友正在安慰他。不远处停着一辆黑色的帕萨特轿车,999急救车正在赶往现场,交警还未赶到。

  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军区总医院急诊大楼外科急诊室看到,医护人员正在给两名受伤的孩子检查和实施缝合手术。受伤女孩大约7岁,鼻子上插着氧气管躺在病床上,两三名医生正给她做检查。头部受伤的男孩大约8岁。

  6点左右,小男孩头上包着纱布走出了手术室,看起来神志还十分清醒。这时他的妈妈才赶到医院,看到孩子受伤,她的眼圈立刻红了,紧紧抱住了孩子。记者了解到,这些孩子均为外地来京务工人员的子女。

  据了解,男孩的伤势较轻,后脑勺裂开一个三四厘米的伤口,医生缝了五针之后,已基本没什么大碍。女孩则比较严重,由于受了惊吓,她一直没有平静下来。她的爸爸匆匆赶到医院,在旁边焦急地等待着。到记者离开时,医生还在为她做检查。采访过程中,孩子们始终一言不发,家长们也比较沉默。

  在急诊室门口,肇事司机告诉记者,下午他和朋友开车行至东三环辅路时,突然看见有4个小孩从主辅路间的隔离带冲了出来,“当时我的车速只有40公里,我先轻踩了一脚刹车,想提醒他们一下,让他们停住别再跑。没想到他们竟然不理睬,仍是往前跑,这时我再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一下子就把跑在最前面的女孩撞倒了。”

  交警告诉记者,由于昨天的天气能见度过低,对交通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交警们一直忙于疏导交通。事故发生后,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调查中。( 郭峰 邢怡)

  -摄影/田雨峰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口臭口腔溃疡耳鼻喉
·解放”痛风、高血压!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三联疗法”攻克皮肤癣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基因透析法”治肝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