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专题 > 正文

北京出租车原定标准要改 尊黄有可能成为正选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7: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佳) 由于多方面原因,北京出租车车型的地方性技术标准现仍无法最终确定,但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了解到,11月底前,北京更换出租车工作将逐步开始。

  今年9月,北京出租车更换车型初步技术标准确定为汽车的排气量不低于1.8升,车长必须在4.5米以上,车内安装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尾气排放要达到欧洲三号标准,燃料以液化石油气为佳,但时隔一个多月后,最终方案迟迟未能决定。对此,交通相关部门负责 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然没有明确解释其原因,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标准将要进行修改”。

  北京出租车更换车型一事虽未水落石出,但以“尊黄”为基色调的出租车颜色,无论是在网上征集市民意见,还是交通部门内部以及专家评选上都获得青睐,因此极有可能成为未来北京出租车的正选颜色。

  由于政府相关部门未能最终确定出租车的地方性技术标准,所以换车一事的具体执行人包括首汽、北汽九龙、双祥等公司在内的全市各出租公司现大都处于观望状态。如果按照原定的技术标准,北京索纳塔、上汽桑塔纳3000、红旗等车型从业内传出的消息上看,是受到普遍认可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出租车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攻克面瘫,遗尿症!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