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标致307今起长沙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8:44 潇湘晨报

  本报讯  消费者期待已久的东风标致307,今日开始交付本地用户。长沙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蓝盒子”店,将成为赣、皖、湘三省第一个向用户交车的东风标致4S店。

  东风标致307是神龙汽车公司和法国PSA集团今年最寄予厚望的新车型。按照计划,东风标致307今年的销售目标为1.5万辆,2005年的销售目标为5万辆。但据厂方消息,到8月初,东风标致307的预订已超过了1.3万辆。

运动型花冠劲锐登场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厚礼献给最可爱的人

  据长沙鹏驰汽车销售公司消息,从今日交付第一辆车开始,东风标致307将进入正常供货状态,但由于已有接近100名客户交了预订金,因此必须到10月初才能全部完成预订车辆的供应。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香车美女 F1 俱乐部
名车图集 驾校 奔驰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