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首都机场停车费大幅下调 小车过夜一天80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8日 09:3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高杉 通讯员晓一、金英报道 首都机场停车楼将于本月30日起下调过夜停车费,这是机场停车楼运营三年以来首次下调停车收费价格,下调幅度之大出乎人们的想像。

  现行收费办法对过夜车辆也按小时累计,即小型车头一个小时6元,此后每半小时加收5元;大型车头一小时10元,此后每半小时加收10元。照此办法,一辆小型车停放24小时需交纳停车费236元,大型车则要470元。

  从本月30日起实行的过夜存放机动车收费新办法是:当天停车超过8小时,按8小时计算,不再按小时累加收费。小型车辆每天停车费最高80元,每增加一天递增80元;大型车辆每天停车费最高160元,每增加一天递增160元。与现行办法相比,在机场停车楼停放24小时的机动车停车费用将减少2/3,其中,小型车减少156元,大型车减少310元。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有很多乘飞机短期出行的旅客想自己开车到机场,但一考虑机场停车楼的过夜停车费,就只好放弃这个打算。改行新办法后,旅客将会感到更加方便快捷,过夜车辆的增加,也会使机场停车楼资源得到更充分的利用。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节日期间严打“黑车”揽客 一律高限处罚(2002/04/28 09:28)
个别加油站以少卖多 加油认准计量合格证(2002/04/27 13:28)
车多了路堵了 私家车剧增带来城建新课题(2002/04/27 12:08)
广州警方严查假牌证车报废车“克隆”车(2002/04/27 11:04)
从15元降到10元 机场高速费最迟年内下调(2002/04/27 09:59)
机油灯长亮不知如何处理 新手租车引纠纷(2002/04/26 15:07)
租车出游“一卡通” 交通卡可支付租车费(2002/04/26 14:13)
新车多新手多不认路的多 五一上路要小心(2002/04/26 08:36)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