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文化博览专题 > 正文
警察与司机的对话 他肯定还说我超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4日 10:5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一个交通警察拦下一辆超速的车,以下是他们的对话:

  警察:我可以看一下你的驾照吗?

  司机:我没驾照。

  警察:那我可以看一下你的行驶证吗?

  司机:这不是我的车,我偷来的。

  警察:这车是赃车?

  司机:是的。喔!对了,我刚把枪放进手套箱里好像看到了行驶证。

  警察:你有把枪在手套箱里?

  司机:是的,我用那枪解决掉这车的主人,然后把尸体丢到后备箱,所以我才能开这辆车。

  警察:后备箱有尸体?

  司机:是的,警察先生。

  听完这样的叙述后,警察马上向总部汇报。几分钟内现场就被一堆欧洲车包围了。一名经验丰富的警官慢慢走近那司机,准备处理这紧张局势。

  警官:先生,我可以看一下你的驾照吗?

  司机:当然可以,这……这是我的驾照。

  警官:这是谁的车?

  司机:我的,你看,这是我的行驶证。

  警官:你能不能慢慢打开你的手套箱,里面是不是有枪?

  司机:当然可以,警官,我没有枪啊!(当然,手套箱里并没有枪)

  警官:你可以打开你的后备箱吗?我下属说里面有尸体。

  司机:真的?好,我马上开给你看。(当然,里面并没有尸体)

  警官:怪了,刚拦下你的那个警察说你没有驾照,没有行驶证,有把枪还有具尸体!

  司机:哼,我打赌你的下属还跟你说我超速了是不是?(供稿/赵静)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相关链接
车迷真实告白--爱车爱到“痴迷”时(图)(2002/04/24 10:39)
组图:谁会拒绝完美--世界车牌问题小议(2002/04/23 12:31)
“快乐足球”劳动节亮相京城塞纳威尔(2002/04/23 11:55)
汽车“世界杯”之--光荣属于年轻(多图)(2002/04/23 11:41)
世界第二只“汽车鱼缸”近日落户申城(2002/04/22 17:02)
吸引百姓目光王府井露天展出高档车(图)(2002/04/22 15:33)
组图:明星做形象代言人为汽车增色多少(2002/04/22 15:28)
组图:名人与车 牛莉 开车是一种感觉(2002/04/19 15:48)
文化博览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