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清明节扫墓群众请留意北京交通管制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7日 11:01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首都交警针对近日到公墓进行悼祭活动的群众不断增多的情况,反复勘查现场及周边道路环境后,制定交通方案,加强交通秩序维护。记者从昌平交通支队了解到,为确保清明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昌平支队将从3月30日至4月10日,在九里山公墓、佛山公墓等6处扫墓点部署警力155人,并加强对八达岭高速路、立汤路、昌平辅路等路的巡逻控制,以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石景山区

  据石景山交通支队负责人介绍,八宝山、福田公墓悼祭活动的高潮日为3月30日、31日和4月5日至7日、4月13日、14日。

  清明节期间,人民公墓路至人民公墓北路东口至阜石路实行单向交通,只准车辆由南向北通行。公墓正门禁止东西向机动车左转弯,高法口禁止东西双向机动车左转弯,鲁谷大街北口禁止机动车调头,老山西里口禁止机动车调头。

  市检东路、市检西路作为备用停车场,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前往悼祭活动的车辆可停放在革命公墓院内停车场、原北方停车场空场、人民公墓路路东侧停车场、市检东、西路临时停车场、旧货市场门前、鲁谷大街路侧停车场、福田公墓停车场、福田公墓门外五环施工现场临时停车场、原八宝山空场停车场、原水泥制品厂停车场。

  公交部门为疏散悼念群众,在老山东里北侧设老山至太子峪临时车站;在骨灰堂东侧路北设出租车站;八宝山地铁北出口西侧树间空地设小公共临时车站;市检北口南50米西侧设小公共汽车站;老山至太子峪公墓汽车始发站位于老山东里路口西北侧;鲁谷西路北口往南50米西侧非机动车道内小公共汽车站。

  海淀区

  海淀区内公墓较多,海淀交通支队负责人提示扫墓人,扫墓的高峰时间一般在上午,为避开高峰时间,最好安排在下午去扫墓。

  去山后的温泉墓园、佛山陵园、金山陵园的驾驶员最好走北泉路或八达岭高速路由辛庄桥出口,走北青路,避开去颐和园的路线。

  去往万安公墓的驾驶员请走四环路到香山玉泉山出口,走闵庄路到旱河路右转即到万安公墓。

  交警提示

  到墓地进行悼祭活动,最好乘坐公共交通,避开扫墓高峰日。驾驶车辆前往墓地的驾驶员,要遵守交通法规,听从交通民警指挥,不要乱停乱放车辆。(杨国平翟兵营)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汽车降价带火租赁 租赁行业悄悄发生改变(2002/03/27 09:44)
你开的汽车安全吗 解读汽车安全评价标准(2002/03/26 17:46)
独立换气不排黑烟 沪豪华公交车6月亮相(2002/03/26 09:58)
缴纳车船税截至三月底 逾期不缴将有麻烦(2002/03/24 10:32)
北京百姓给公交提意见 乘客不满车载VCD(2002/03/24 09:45)
北京一半私车尚未办税 逃税车主小心挨罚(2002/03/22 17:42)
出行提示-北京东直门内大街道路开始改造(2002/03/21 08:29)
消费者买车遭遇汽车降价后获赔1万多(2002/03/20 16:15)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