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江淮瑞风专题 > 正文
江淮情 现代风--瑞风诞辰庆典在合肥举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9日 13:12 新浪汽车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犁花开。"早春二月,在中国的土地上,到处散发着春的气息。而在合肥的桃花工业区,这里的人们正举行一个盛大的庆祝活动--瑞风诞辰庆典。2001年3月16日。JAC江滩汽车公司与世界第七汽车工业集团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强强联手,签定技术合作协议,短短的一年时间,已经开花结果,奇迹般地崛起座座厂房,一辆辆瑞风车正整装待发。

  3月18日,韩国现代公司副社长、省市领导、江淮汽车公司董事长、各大新闻媒体等云集活动现场,活动由江淮汽车公司总经理安进主持,当帷幕拉开,一辆盛装的瑞风车冲破巨大的气球墙,展现在人群面前时,人们沸腾了。

  H1,是一款韩国现代公司最新生产的商务车,她在韩国的年产量为12万辆,其中70%销往美国和欧洲。在中国江淮汽车公司给她的中国名字叫"瑞风"(英文为refine,即精致),用refine解释H1应当是再确切不过了,只要你亲自驾驶过H1,就会从心底感受到设计师把每一分钱都变成了尽可能高的配置。

  ※ 瑞风采用了全承载式车身结构,整体车身具有足够的刚度、强度,重量轻;轿车化设计;采用了后桥驱动,维修方便,维修成本较低;车身采用了全流线型设计,线条简洁流畅,侧面看去如同鲸鱼一样的车头不仅美观时尚,而且非常实用。高速行驶时,它起着稳定车身的作用;在发生碰撞时,它起到吸收碰撞能量保护司机的作用。加宽的车体,一方面提高了行驶稳定性,另一方面加大了车内的空间。由于车身的科学设计,虽然瑞风的底盘高、车顶也高,但高速行驶时不仅不飘,反而越快越稳定。汽油机采用了闭环的多点电子燃油喷射系统,排放已经达到了欧Ⅱ标准。该车的柴油机配有涡轮增压系统,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油耗低、排放低。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柴油机的噪声非常低。

  ※ 在安全性方面,精心设计的车身具有程序式变形结构以及强化地板结构,能最大限度的吸收碰撞能量,缓冲碰撞力,确保车内成员的安全;ABS、气囊等轿车上拥有的设备瑞风上都有,瑞风的轮距是目前国内同类车中最宽的,其高速转弯时的横向稳定性表现突出,大大提高了车辆高速行驶时的安全性。

  这款商务车的出现,无疑会给中国商务车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江淮与现代的合作也颇具现代人的作风。

  很早以前,现代公司针对中国汽车高层不断扩大的趋势,正积极谋求扩大在中国的市场,最大限度让利于消费者,保持现代车一贯的"物美价廉"形象。

  99年元月8日,江淮集团属下全资子公司合客公司与现代公司签定AREO/TOWN的技术转让协议,生产9米豪华客车。经过现代公司的技术、管理、经营方面的指导,该项目合作非常成功,该产品一推向市场,就被消费者普遍认可。现代品牌知名度迅速上升,引起现代公司高层关注,同时也为现代和江淮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而江淮汽车公司正逐步从地方性小企业成长为待业内较具影响的整车制造商,客车底盘的制造技术在业内堪称一流,市场份额竞达40%,轻型卡车也发展迅速,他们一直在寻找新的MPV车型以实现质的突破,现代H-1也正好符合这一要求,双方一拍即合。

  江淮也乘风而上,捷报频传。底盘公司成功上市。打通了融资通道,2001年底盘市场份额继续得到巩固,轻卡在全国销势下滑的情况下,保持了10%以上的增长,江淮对社会及用户的真诚获得了巨大的回报。

  瑞风工程建设,江淮人投入了巨大的热情。从签约到整个厂房落成,第一台车下线,营销体系"4S"专卖店的建立,生产配运,技术开发系统,质量保证系统全面启动,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各大城市试销的产品好评如潮,这些仅一年的时间内完成,速度之快,质量之好,实属罕见。瑞风的诞生,凝聚了江淮人的心血,对此事的态度江淮公司从董事长到普通员工的想法,就是要做就做得最好,而现代公司对瑞风也是从技术到管理全程参与。

  在中国合肥,这里正演绎着江淮情、现代风的精彩故事。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江淮瑞风狂飙降5万元 多功能车型谁是跟进者?(2002/06/05 23:40)
低价杀入使车市格局突变 江淮瑞风在挑衅谁?(2002/06/05 23:36)
江淮瑞风商务车低价杀入 多功能车市格局突变(2002/06/05 23:34)
江淮瑞风豪华型商务车亮相北京国际汽车展(图)(2002/06/04 15:35)
充满永恒的动力--“江淮”瑞风竞争MPV市场(2002/04/04 17:19)
用信息化改造传统产业--“江淮”抖出中国功夫(2002/04/04 17:08)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江淮瑞风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