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 正文
今天我把JD-GIX开回家了!--网友:宁静致远cy8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4日 17:46 网友:宁静致远cy8

  经过几番周折,几多等待观望,我最终下定决心把JD-GIX(新内饰ABS银色金属漆)开回了家,与JS几番讨价还价,新车价格12.95万元,还算便宜吧?下面把感受告诉大家。

  一、外观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内饰是新的,据说是PASSAT-A4的仪表盘,感觉还可以,比以前那个方头方脑的漂亮多了,音响不错,内部设计较人性化,有点象日本车,后座还有扶手和杯托,烟灰缸采用了缓冲式,电动后视镜十分方便。空调系统操作方便简单,夜
灯开后整体仪表盘和电动窗总控台很漂亮,完全没有以前网友们所说的粗糙的毛病,座位柔软舒适,高度适中(比桑车强多了)。

  二、开的过程中发现助力很好,不象有的车那样静止与运行一样轻,而是车速度高时方向变重,有利于行车操控。减震也不错,比富康偏硬,换档时较顺,当2、3档加速时,发动机的声音很好听,有种蜂鸣声。轮胎气压新车时很高有300,后来被我放气调整为前轮220,后轮250,感觉不错,油耗方面还不得而知,下次告诉大家。

  三、总体感觉,是一部好车,比上代要好多了,感觉不足的地方是不能在室内操作油箱盖了行李箱盖,不太方便,内部空间不如桑车宽,头顶与车顶差不多高(本人身高175,较胖),其他感觉下次再说。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GIXN音响改造终结篇--网友:肥鼹鼠(2002/03/14 16:00)
ABS都起什么作用--网友:有问t(2002/03/14 14:43)
被开JD老司机教训了一番--网友:parklot(2002/03/13 18:14)
我的JD GT 三周年纪念--网友:三皮6188(2002/03/13 18:03)
我的ATI已到11350KM-优点篇--网友:pcs2008_cn(2002/03/13 18:01)
捷达GTX油耗测试--网友:老树头(2002/03/11 17:44)
捷达如何提高刹车力--网友:黑夜行者(2002/03/11 17:42)
北亚车市看捷达都市春天--网友:穆巴拉克锐(2002/03/11 17:30)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