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二手车专题专题 > 正文
北京二手车交易手续简化 资料齐当天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5日 09:2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高杉报道从2月份开始,车管所民警在本市最大的旧车交易市场现场办理《机动车辆登记证书》,使“登记证”的办理时间大大缩短,此前因过户手续繁琐、时间过长而给二手车销售、过户带来的尴尬局面随之消除。

  市车管所李满贺所长介绍,根据公安部要求,本市交管部门规定“在用车进行交易、过户时要办理《机动车辆登记证书》”,在政策实施初期,《机动车辆登记证书》的办理时
间为30个工作日,并且需要原车主多次往返于车管部门和旧车交易市场。

  针对这种情况,车管所及时调整工作流程,将过去需要在车管所或下属分所窗口办理的手续,前移到位于菜户营的本市最大的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并把过去办理“登记证”需要30个工作日缩减为在旧车交易市场办理,不超过3个工作日;在本市6个地区分所办理,不超过8个工作日。如果交易双方提供的资料齐全,当天就可在旧车交易市场办好过户手续。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缩短手续办理时间 北京旧车销售渐入佳境(2002/03/04 10:35)
二手车--能否成为年轻一族的购车捷径?(2002/03/04 10:31)
手续简化价格降低 二手汽车销售开始回暖(2002/03/04 09:25)
二手车选购指南-选购丰田佳美车注意要点(2002/02/27 10:04)
公安部经贸委联合发文 整顿全国旧车市场(2002/02/26 11:44)
少花钱也能圆汽车梦 成都二手车市场升温(2002/02/25 09:48)
机动车辆登记证书 让您买到放心的二手车(2002/02/20 16:43)
售后保修三个月 旧车不再是售后服务盲区(2002/02/20 10:58)
二手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