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文化博览专题 > 正文
组图:凯迪拉克--护驾布什总统访华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日 10:56 新浪汽车

点击看大图

  气宇宣昂、尊贵豪华,这辆凯迪拉克加长总统车就是美国总统布什访华期间的宝驾。凯迪拉克总统车以沉稳无言的姿态记录了中国入世后美国总统首次访华这一历史性事件。

点击看大图

  2002年2月22日,布什总统在北京首都机场面带微笑走下他的总统座驾--凯迪拉克总统车,在圆满完成2天的访华后,准备乘专机回国。

点击看大图

  2002年2月22日,凯迪拉克总统车把布什总统送到中南海瀛台,参加江泽民主席的宴请。图为凯迪拉克总统车停靠在瀛台外面。

点击看大图

  凯迪拉克总统车彰显乘坐者的豪迈权尊之风

点击看大图

  凯迪拉克总统车提供开阔的视野及舒适的乘坐感

点击看大图

  拥有豪华的装饰和技术先进的安全防护系统

  2月21日,美国总统布什踏上了举世瞩目的访华之旅。在走下空军一号,完成了一系列国宾礼仪活动之后,布什总统坐进了一辆气宇尊贵的黑色凯迪拉克加长总统轿车,开始了他的中国之行。乘坐着这辆凯迪拉克,布什穿梭于机场、钓鱼台国宾馆、人民大会堂和中南海等地,完成了一系列会见。凯迪拉克总统车以沉稳无言的姿态记录了中国入世后美国总统首次访华这一历史性事件的各个重要时刻。

  由全球最大汽车生产商通用汽车公司出品的凯迪拉克轿车一直被公认为是充分演绎美国精神和领袖风格的豪华轿车典范。秉承着"科技与艺术并驾齐驱"的制造宗旨,它融汇了独特设计、创新技术与豪华尊贵的传统,被选为总统座驾可谓名至实归。从20世纪初开始,凯迪拉克就已经作为美国总统及外交官人员的正式用车。威尔逊总统是第一位乘坐凯迪拉克进行官方活动的美国总统。在克林顿及布什总统大选获胜后,也都是乘坐着凯迪拉克轿车,驶向他们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美国总统就职典礼。

  布什总统乘坐的这款加长总统车以2001款凯迪拉克帝威为原型,较实际生产的车型在长度、宽度及高度上都有所提高。在后排座位的正中、后车门扶手、以及后车门外部都镶嵌着总统的印章。在车辆右前端是美国国旗,左侧则是总统标识旗帜。在前端特别配备的灯光可使两面旗帜在夜间行使时熠熠生辉,彰显乘坐者的豪迈权尊之风。

  这款凯迪拉克帝威加长总统车为车内乘客提供开阔的视野及舒适的乘坐感,宽大的车内空间可容纳七名乘客。所有的内饰都采用桃木及真皮装点,车内的许多内饰诸如仪表盘等均与2001款凯迪拉克帝威相近或相同。车内后排有独立的空间并配备可折叠的办公桌。为保证总统的安全,车上还安装了最先进的安全及通信系统,并采用凯迪拉克专利注册的热成像夜视系统。

  百年来,凯迪拉克已经是无上荣耀、顶尖地位与舒适安全的代名词。然而神秘尊贵的总统车对于中国的消费者并非遥不可及。这辆加长总统车的原型车凯迪拉克帝威已由通用汽车进口,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销售,售价约77万,并有DHS和DTS两种车型可供选择。

  帝威DHS拥有豪华的装饰和技术先进的安全防护系统,即使对于最苛求的豪华轿车用户,DHS也绝对能够超出他们的期望;帝威DTS是一款装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先进设备的五座轿车。它集典雅的设计和卓越的技术于一身,成为又一经典汽车之作。

  作为美国连续14年最畅销的豪华轿车,凯迪拉克帝威把高新科技与超级性能、豪华配置完美结合,重新定义了二十一世纪美国版豪华轿车的最高标准。目前,已有近百辆凯迪拉克帝威行驶在经济高速成长的中国大陆,见证成功人士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荣耀与辉煌。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2001年通用汽车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超过850万辆,销售收入约1,773亿美元。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两家合资生产企业及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雇员总数超过3,800名,投资总额高达约20亿美元。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及Saab产品。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老人与车 70岁的古稀老人开车远游度晚年(2002/03/04 11:46)
美将开发使用指纹传感器的汽车安全设备(2002/03/04 11:19)
装饰物、衣着 女性驾车的八大危险习惯(2002/03/04 10:43)
让数字演绎安全 话说车内儿童安全产品(2002/03/01 17:39)
车牌代表我的心 看国外个性化机动车牌(2002/03/01 17:10)
英女王的车也死火 众随从合力推车(图)(2002/02/28 14:34)
安全快乐的保障 话说车内儿童安全产品(2002/02/28 14:17)
梅赛德斯-奔驰M级车东莞慈善探险之旅(2002/02/28 13:29)
文化博览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