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驾车自助旅游”春节在海南省格外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 16:53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2月19日电(记者王英诚)近年来在海南急剧升温的“驾车自助旅游”今年春节格外火爆。据海口港口管理部门介绍,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有超过6000辆来自岛外的包括港澳地区的“自驾旅游车”渡过琼州海峡,来到海南岛旅游和度假。

  海南岛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而且该省建设有路况较好的环岛高速公路,优异的交通条件也为自驾车旅游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近两年来,“驾车自 助旅游”在海南火爆不已。每逢节日、假期,自驾车从内地过海到海南旅游的人日趋增多。

  据了解,“驾车自助旅游”是一种广泛流行于西方发达国家的旅游组织形式,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私家车的日益普及,“驾车自助游”也逐渐在国内许多地方盛行起来。以今年春节“黄金周”为例,在2月10日、11日两天里,就有逾千辆自驾旅游的汽车进入海南。(完)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解救失眠抑郁症、高血压 口臭口腔溃疡耳鼻喉
·解放”痛风、高血压!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新浪黄页诚招代理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新法巧治肝病、皮肤癣!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中医专治失眠抑郁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