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 正文
率先挑起中高档车降价大旗 红旗销售逆风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6日 16:27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2月1日电(记者李凤双公磊)今年初,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下调了4款红旗“世纪星”产品的价格,在国产中高档轿车中率先挑起降价大旗。连日来,红旗轿车始终保持热销局面,为至今持续低迷的中高档轿车市场注入了一丝活力。

  据介绍,红旗“世纪星”是一汽坚持“民族品牌、开放发展,以我为主、博采众长”的原则开发生产的系列轿车。今年初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对红旗“世纪星”基本型、豪华
型、加长基本型、加长豪华型四种车型进行了价格下调,平均降幅达到3万元。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解释说,入世后,进口轿车的价格大幅下降,势必冲击国产中高档轿车,红旗“世纪星”首当其冲,这次降价主要是应对“入世”的挑战,将价格与国际接轨,同时也是为了让利于用户。

  红旗“世纪星”身价一降,立即引得青睐者纷至沓来,将自己垂涎已久的“香车”开回了家。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孙宝林告诉记者,降价至今,红旗“世纪星”一直保持着旺销的局面,尤其是红旗“世纪星”基本型价格调整后,降到21.9万元,降幅达到3万多元,在山东、河南、河北、北京、江苏等省市的市场上甚至出现了脱销的局面。

  孙宝林说,今年1月份红旗“世纪星”轿车的销量比去年12月份翻了一番,整个红旗系列轿车销售也可达到2100辆,而去年同期销售尚不足1000辆。与红旗的热销形成对比,同一档次的国内其他轿车品牌在1月份的销售多数不尽人意。他说,面对入世后进口轿车、国产中高档轿车的“铁壁合围”,红旗车能够月销售达到2100辆很不容易。

  据业内人士分析,红旗轿车能取得“开门红”,提前降价一举功不可没。去年红旗“名仕”、“18”提前降价与国际接轨,使性价比趋于合理,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今年初,红旗“世纪星”率先降价,赢得消费者认可,使当月销量翻番。另外,“红旗”是较得人心的老品牌,历来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也是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得以初尝甜果的重要因素。

  但孙宝林指出,降价只是一种营销手段,决不意味着产品技术含量的降低,相反,提高技术含量正是红旗车永远高举的“红旗”。他说,降价固然可以促进销售,但绝不是唯一方法,更非最佳途径。未来路上,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还将继续从提高产品质量、科技含量入手,不断推出新车型,创造良好的性能价格比,以满足用户需要。不仅如此,时刻以客户需求为准绳的“实心”服务,也将使消费者的目光难以离开“红旗”。(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降价仅三天 红旗世纪星基本型轿车资源全面告急(2002/02/06 16:25)
降价3万抢占市场份额 红旗世纪星走红车市(2002/02/06 16:17)
与国际接轨 四款“红旗世纪星”首开先河狂降3万(2002/02/06 16:16)
售价13.68万的2002版富康豪华“新浪潮”上市(2002/02/06 16:08)
神龙富康:让利之余年内将推多款新车和换型车(2002/02/06 16:07)
神龙老总刘卫东宣称:富康轿车今年随行就市(2002/02/06 16:06)
新版富康“新浪潮”添豪华内饰 售价低了5000(2002/02/06 16:03)
富康跌破10万价格门槛--大话轿车心理价位(2002/02/06 16:02)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