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北京计划推出出租专用车型 现正加紧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4日 10:00 人民网-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北京现有出租车64000多辆,高中低档各种类型的都有。北京出租车今后的发展方向不仅仅是简单的由低档变高档的问题,而是要发展适合北京特点的专用出租车车型的问题。这是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出租汽车的主管部门了解到的。

  北京市交通局出租汽车管理处梁处长介绍,北京出租车当紧要解决的是要研究一种适合北京特点的出租汽车专用车型的问题。目前市交通局就这一问题正在进行重点调研。现在
随着各出租汽车公司对于科技投入的加大,北京出租车的科技含量越来越高。GPS智能调度系统的启用、出租车防护网的取消,这一切都使得专用车型的出现迫在眉睫。梁处长透露,出租车采取专用车型旨在使乘客乘坐出租车更方便。

  《京华时报》(2002年2月4日第四版)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当心新车内有害气体挥发 毒性可持续6个月(2002/02/01 18:08)
汽车租赁:市场冷清 春节黄金周风光难再(2002/02/01 11:51)
《道路交通安全法(草案)》提交人大审议(2002/01/31 16:25)
两会议案:交通违章罚款应当场刷卡缴纳(2002/01/31 08:36)
北京两会代表建议:取消停车泊位费(2002/01/30 12:13)
环保认证势在必行 汽车业加快与国际接轨(2002/01/30 11:01)
春节前夕须防丢车 广本桑塔纳是窃贼首选(2002/01/30 09:31)
北京驾驶证年审手续简化 C本成了香饽饽(2002/01/30 09:25)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