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入世与汽车服务专题专题 > 正文
通用汽车中国销售经理上任 首次推出一站式咨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1日 17: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梁颖捷)曾是雷诺公司花高薪在全球招聘的营销主管李广凡,日前加盟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任市场销售部全国销售经理,并在上任10天后的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举办的欧宝试车活动中亮相。专家分析说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正在加强进口车市场的营销力度。

  据了解,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的李广凡有在国外经商的背景,他既懂得国外公司的运营情况,又了解中国国情,国际化和本土化在他身上得到了最佳体现。据熟悉李广凡的
人介绍,他在营销上很有思路。

  就在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在向中国市场首次推出欧宝系列等进口汽车产品的同时,通用汽车推出了国内进口车市场上最优惠的售后服务方案之一,将产品免费保修期增加到2年或4万公里,超过其他许多进口产品一倍左右。同时,又在全国范围举办欧宝产品试乘试驾会,为消费者提供详细了解产品特性并亲身体验驾驶和乘坐感觉的机会。在活动中,通用汽车又出新招,推出一站式咨询服务,在活动现场为购车者提供上牌、保险、售后服务等购车及用车的全方位咨询服务,甚至安排银行业务员现场回答有关办理分期付款业务的询问,大大方便了用户。这一做法在国内汽车行业类似的营销活动中尚属首次。

  图为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推出欲与尼桑风度抗衡的欧宝旗舰车型欧美佳。这款为成功商业人士设计的中高级轿车,配备了车载免提电话,是中国同级进口车中所独有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汽车售后服务 汽车业弱项中的弱项(2002/01/22 17:34)
“回家看看”--广州本田邀请雅阁车主参观交流(2002/01/22 16:32)
网友评论:关于汽车消费的几点建议(2002/01/22 10:56)
网友评论:这样的环境 我选择抵制购车(2002/01/22 10:52)
网友评论:车价降了,车厂如何对待老车主?(2002/01/22 10:47)
买车容易修车难 售后服务已成汽车市场瓶颈(2002/01/22 07:41)
一位汽车爱好者的呼声:改善消费环境比降价更重要(2002/01/21 18:03)
消费者的心声 呼唤法制的用车环境(2002/01/21 18:02)
入世与汽车服务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