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入世与汽车服务专题专题 > 正文
神龙富康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和满意服务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1日 14:06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1月3日电(记者唐卫彬 詹国强)记者今天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经营的神龙富康系列轿车及其实施的售前、售时、售后服务获“2001年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及满意服务”称号。这是该公司连续三年获得市场和用户的最高荣誉。

  神龙公司董事、党委书记康理向记者介绍,今年7月,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全国8家企业的国产轿车产品进行了随机抽样监督检验,结果表明,神龙公司的整车质量性能
再次大幅提高,其中两项重要指标高于全国同类轿车的最好水平:平均故障间隔里程大于30000KM,平均首次故障里程大于15000KM,与以前水平有很大提高。而且,富康轿车的整车性能、安全环保、质量可靠性等方面、均取得与国际先进水平保持着同步发展提高的可喜成绩。此外,在开展“用户满意工程”中,神龙公司率先制订了以“麻烦自己、方便用户”为经营理念的营销服务细则,推进实施售前、售时、售后服务的全过程用户满意服务举措,不断完善网络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受到用户好评。

  据了解,这一荣誉由中国质量管理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讨论决定后授予的,是市场和用户对本年度的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及其满意服务企业的最高奖赏。

  与此同时,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单位日前在北京召开的“2001年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高层论坛暨2000年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十强、三十佳表彰”会上,神龙公司被综合评价为“2000年核心竞争力十强企业”荣誉称号。(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汽车售后服务 汽车业弱项中的弱项(2002/01/22 17:34)
“回家看看”--广州本田邀请雅阁车主参观交流(2002/01/22 16:32)
网友评论:关于汽车消费的几点建议(2002/01/22 10:56)
网友评论:这样的环境 我选择抵制购车(2002/01/22 10:52)
网友评论:车价降了,车厂如何对待老车主?(2002/01/22 10:47)
买车容易修车难 售后服务已成汽车市场瓶颈(2002/01/22 07:41)
一位汽车爱好者的呼声:改善消费环境比降价更重要(2002/01/21 18:03)
消费者的心声 呼唤法制的用车环境(2002/01/21 18:02)
入世与汽车服务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