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激情远驾专题 > 正文
开车露怯 实诚表哥开车遭遇交通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4日 13:19 北京晚报

  董小冬

  表哥是个实诚人,怎么实诚,我给您讲一段他开车遭遇警察的故事。

  表哥新调到一个哥儿们开的公司,老板够意思,先给表哥配了一辆小货车,跟着又给表哥配了一部手机,但同时关照,要24小时开着,随时接收公司的指示。

  那天,表哥去送货,刚过一个十字路口,被交通警察叫住了。表哥赶紧靠边停车,然后一溜小跑儿来到警察跟前,掏出驾驶执照恭恭敬敬地递过去,随口问道:“您看我犯了哪条了?”

  警察接过驾驶执照,边看边说:“没系安全带,按处罚条例,扣一分,罚款5元。”

  表哥一听,有点着急,赶紧解释:“您看我,是这么回事……我原来系着安全带来着,后来,老板来了一个电话,这安全带勒着,手机不好拿,这才把安全带解开,接完电话,就忘了再系上了。”

  解释完,就见警察拿出了罚款单:“不系安全带,一分5元;开车打手机,按说应该重罚,可你主动交待了,态度较好,也是一分5元,卡刷了,去银行交罚款吧。”您说我表哥实诚不?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雨林十日马来西亚国际雨林挑战赛纪实2(2002/01/10 09:58)
雨林十日马来西亚国际雨林挑战赛纪实1(2002/01/09 10:51)
名人与车 刘斌汽车是我的第二恋人(图)(2002/01/09 10:33)
组图:名车名模名苑新生活联展(三)(2002/01/08 14:12)
组图:名车名模名苑新生活联展(二)(2002/01/07 13:40)
新手开车露怯 给车解渴误把油箱当水箱(2002/01/04 15:46)
末代皇帝溥仪“老爷车”亮相长春博物院(2002/01/04 15:36)
国人挑战自然壮举驾车成功飞越“燕江”(2002/01/04 15:34)
激情远驾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