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西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专题 > 正文
中国西部国际车展与西部国际车城联袂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 09:42 新浪汽车

  2001年中国(西安)西部国际汽车摩托车工业博览会与中国西部国际车城联袂登场!

  从2001年中国西部汽博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汽博会将于2001年12月28日与中国西部国际车城开业典礼同时举行,汽博会于2002年1月2日闭幕。

  由于本届汽博会是中国加入WTO后西部第一个汽博会,所以国内大多汽车厂商对本届汽
博会都比较关注,一汽、二汽、上海通用、天汽、松花江、悦达起亚、柳州五菱、吉利美日等国内十余家大型汽车厂商将组团参展。同时,还有奔驰、宝马、凌志、克莱斯勒君王、勇士、金牛、韩国现代、大宇、沃尔沃、雷诺(概念车)、哈雷·戴维森、铁马等一系列国际知名品牌汽车、摩托车参展的"豪华"阵容亮相本届汽博会,确保能让西安市民看上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汽车博览会。

  本届汽博会组委会本着普及汽车知识,传播汽车文化,促进行业发展的宗旨,在前期已举办了主题为"我心中未来的汽车"少儿绘画暨手工制作大赛和由本届汽博会组委会等单位协办的中国首届CCTV模特大赛,都获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感谢广大客户与社会各界人士对中国西部国际车城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中国西部国际车城与汽博会组委会联系,在汽博会期间特开设幸运观众活动,奖品为"宝来"轿车一辆、"悦达起亚"轿车五辆、"福莱尔"轿车十辆,另设3000份车城精美礼品套装、5000个精美钥匙扣、1万把礼品伞作为幸运奖项,以增强市民的参与性、趣味性和娱乐性。

  汽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名车、靓车彩妆巡游活动、汽博会车展、香车美女时装秀及"车城狂吼"大型秦腔表演、哈雷·戴维森摩托车摇滚音乐会、"西部国际车城杯"我心中未来的汽车少儿绘画暨手工制作大赛获奖作品展览、汽车摩托车特技表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以上活动,将提高本届汽博会在国内的影响力,使之成为中国西部最隆重、最精彩的车坛盛会。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中国西部汽车摩托车工业博览会在西安举行(2001/12/30 09:26)
一汽大众宝来将亮相西部汽博会(2001/11/21 18:07)
组图:西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领导视察(二)(2001/11/14 17:35)
组图:西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领导视察(一)(2001/11/14 17:14)
西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少儿绘画作品(2001/11/14 16:49)
中国西部国际车城介绍(2001/11/14 15:04)
预祝2001年西部国际车展12月28日圆满成功(2001/11/13 17:14)
中国西部国际车城软硬件设施介绍(2001/11/13 17:02)
西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