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有人撬砸车窗偷车内财务 年底谨防拎包贼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 09:39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很久以来,有车族让人们羡慕的就是他们有一个流动的办公室、保险箱。不管到什么地方,带的东西只要往汽车里一放,就无须担心。接近年关,是“贼们”疯狂作案的高峰期,然而近日频频发生的撬砸车窗拎包案,却提醒有车族,把汽车当保险箱,已不是聪明之举。

  对拎包贼并不是无法防备。首先千万不要在车子里留放贵重的物品、现金及提包。其次尽量将车停放在有专人看管的停车场内,不要随意停在大街两旁。第三,轿车内最好贴上
遮光膜,不要让窃贼从外面就能够对车内的情况一目了然。最后,一定要事先检查车胎,路上遇到“好心人”提醒,不要轻易下车,如果轮胎被扎,也要关好车门后才能下车修理。不要让犯罪分子钻空子。如果发现车内财物已经被盗,更要迅速报案。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让我们给汽车一个可以安全停靠的港湾 (2001/12/14 12:43)
GPS汽车防盗系统 高科技帮您保安全 (2001/11/29 12:16)
防护汽车安全 浅谈汽车防盗器的种类 (2001/06/25 09:43)
汽车安全最重要 保护消费者不能只有三包(2001/12/25 17:54)
多种方面都有改革 道路交通安全即将立法(2001/12/25 09:41)
北京停车收费标准有令难行 价格谁说了算(2001/12/24 09:44)
“打的”应成为一种享受 出租车也要有型(2001/12/23 12:47)
江苏明年1月1日起禁售二冲程燃油助力车(2001/12/23 10:11)
北京市对6万余辆出租车进行安全防范检查(2001/12/21 10:51)
北京王府井:繁华路段停车电脑引导入位(2001/12/21 10:40)
7000多警用车牌作废 湖南整顿特权车号牌(2001/12/21 10:22)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