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激情远驾专题 > 正文
组图:香车美人 一个模特成名的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 18:03 汽车导报


  美人:周樵

  香车:海南马自达.普利马

  统筹:谭德凯

  摄影:曹念文(云上时装摄影工作室)

  鸣谢:一汽海南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深圳通利华汽贸

  身高:1.78米

  三围:85、65、90

  获奖经历:第五届中国超级模特十佳

  95年参加模特工作,97年参加第五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获“十佳”称号,97年广东模特大赛“冠军”称号、“最上镜”称号。曾拍摄“经典故事”“城市丽人”“夏雪尔”等平面广告,“维维”豆奶、“波导”手机、“小天鹅”洗衣机、“伊利”牛奶、“纳爱斯”沐浴露等平面、影视广告。

  在这个行业已经过了6个年头,从什么都不懂到经历了许多,变成了一个成熟的模特,我感到非常幸运。在别人的眼中,模特行业是一个容易遭人非议的行业,说老实话,这的确是一个复杂的行业,里面充满了竞争,也充满了不公平,但我觉得在这行业中最大的收获是如何平衡自己的心态,如何接事待人,这对我一生都有很大帮助。我很庆幸自己在这行业中是个幸运儿,我希望自己可以很好的做好自己喜欢的这份工作,并且得到大家的认同。

  我喜欢蓝色,爱听R&B,爱做好孩子爱做的事情,爱和男孩子交朋友,最大的愿望是在25岁之前游遍世界各地。海南普利马技术参数

  车型:七座多功能车

  引擎:列式四缸

  排量:1834cc

  最大马力:122匹/6000rpm

  长×宽×高(mm):4295×1705×1600

  轴矩(mm):2650

  车重(kg):1320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波司登-雪中飞”汽车拉力赛将举行(2001/12/21 10:02)
本特利将要为英国女王打造皇室专用车(2001/12/20 14:43)
我的第二个梦 一种“RV”式的生活(2001/12/20 11:15)
汽车极限运动 让咱百姓也能过一把瘾(2001/12/19 17:18)
组图:名车名模名苑新生活联展(一)(2001/12/19 16:35)
首家披露国内体坛明星偏爱“保时捷”(2001/12/18 18:31)
塞纳威尔圣诞狂欢夜邀您共渡激情夜(2001/12/18 12:05)
组图:首次中、老、泰汽车自驾游(下)(2001/12/17 12:25)
激情远驾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