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明年生产计划已经排出 英格尔近期不会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 10: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江苏南亚自动车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员告诉记者,在可以预期的时间内,英格尔不会停产。据介绍,该公司目前已经安排出了英格尔明年的生产计划,生产数量不会有太大变化。

  南亚公司销售部北方区经理许国庆说,英格尔的市场定价在6万至7万元,而即将上市的派力奥估计售价会在10万元左右。因为这两个产品的市场定位有很大差距,针对的是不同
的消费人群,所以该公司会在一段时间内把这两种产品都当作主打产品。

  1997年,跃进与马来西亚金狮集团合资生产英格尔汽车。后来菲亚特购买了金狮集团的股份。据南亚公司称,菲亚特方面目前对英格尔仍有信心,他们全面参与了英格尔从生产、质量管理、技术到销售的几乎所有环节,投入了很大的力量。目前该公司负责销售英格尔的30多名销售人员中,外方就占了8名。

  许国庆说,英格尔明年仍会不断完善和改进。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售价9.2至9.7万元--聚焦派里奥市场卖点(图)(2001/12/17 17:15)
轿车难挡“休闲”潮 MPV、SUV为车市留下烙印(2001/12/17 11:19)
天津丰田明秋将在中国推新车 年产3到5万辆(2001/12/17 09:20)
本田将从2003年起在中国生产小型旅行轿车(2001/12/17 09:01)
马自达计划明年下半年在中国生产新款轿车(2001/12/14 14:42)
尾巴翘得低--夏利2000将改名为“城市广场”(2001/12/11 11:46)
天津丰田明年将推一款“令人满意”的新车(2001/12/11 11:05)
售价16.8万元的雪佛兰皮卡投放市场(附图)(2001/12/10 11:03)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