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北京四环路交通标志调整 确保道路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7日 09:4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针对四环路交通标志设施不完善,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问题,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会同市公联公司对四环路部分点段的交通标志设施进行调整完善。

  一是在青塔铁桥下,丰北桥北和看丹桥3处桥区加装了中心护网,解决过往行人跨越中心隔离带横穿机动车道问题。

  二是在朱各庄等3处跨线桥下增划人行横道,保障行人过桥交通安全。

  三是加装了岳各庄桥至健翔桥7—22时禁止本市10吨(含)以上货运机动车通行的交通标志,解决了该路段白天机动车流量大,大吨位货运机动车行驶速度慢,影响道路畅通问题。

  四是针对富丰桥南进口距科丰桥出口不足100米,且在此并入辅路的主路车速较快的情况,封堵了富丰桥南进口。

  五是在四阜桥北去往航天桥和石景山方向匝道处加装指路标志,便于驾驶员识别。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希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标志、标线的规定,确保交通安全。

  -文/杨国平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壳牌总裁 要为油气时代结束作好准备(2001/11/06 13:28)
北京国际公用车辆展专用车配角演得好(2001/11/06 11:51)
广州市工商局捣毁一废旧汽车拆解拼装点(2001/11/06 11:47)
长安福特新产品明年将与消费者见面(2001/11/06 11:42)
上海增设的士停靠点 让“尴尬”远离市民(2001/11/06 11:37)
车辆购置附加税:是调整而不是普降(2001/11/06 09:58)
兰州市政府禁止尾气超标汽车进入市区(2001/11/05 10:52)
天津夏利两厢电喷自动挡车仅售6万元(2001/11/05 10:15)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