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富康降价羚羊1300上市 9万元中档家轿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09:57 精品购物指南

  9月,人们心中习惯的中档车门槛终于跌破了10万元大关,富康以赠送6000元装备的方式使RPC型价格滑下10万元。而同时,9月中旬开始上市的羚羊1300,也以1.3的排量,最低9万元的价格加入厮杀的行列。

  9月8日,龙运、京津、北汽服、航天神龙、北方车辆、兵工汽贸等6家神龙富康北京主力经销商联合推出“试乘试驾试富康,评车议价购爱车”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让消费者亲
身体验富康轿车的出众性能,并根据驾驶感受对富康车的各项性能以及价格进行评议,消费者对富康车的评价以及他们对车价的要求,将由经销商反馈给神龙公司并予以充分采纳。同时,为配合此次活动,从9月8日起至10月8日,神龙富康北京所有经销商联合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RPC、RLC两款车,只需在原价基础上加一元钱,即可获赠价值6000元的装备。这些装备包括电动门窗、CD音响、中控门锁、真皮座椅。

  据了解,今年来,RPC、RLC这两款车成为神龙公司拓展北京私家车市场的主力车型,消费者看中的还是这两款车型的性能价格比。目前,市场上RPC的售价为104650元,RLC的售价为114850元,这次神龙富康经销商的促销活动的又一次大幅度让利,使得价格本来就比较低廉的这两款车可能成为车市上的新亮点,而此次活动所赠送的装备达6000元,用户实际上是在10万元以内就可以购得富康车。

  9月中旬,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为进一步适合中国市场实际,距羚羊世纪星轿车投放市场仅九个月时间,再次推出1.3升羚羊1300三厢轿车。市场售价最低在9万。

  羚羊1300有3种不同规格,包括普通型?CDB?、舒适型?CDJ和CRJ?及豪华型?CDC和CRC?3种。市场售价在9万至12万多元之间。其中舒适型和豪华型车又包括自动挡和手动挡两款车。豪华款车装备有四轮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双安全气囊、后座三点式安全带、助力转向、中控门锁、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安全碰撞吸能区和安全碰撞吸能式转向柱、豪华铝轮毂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羚羊1300采用日本铃木最先进技术的G系列发动机,其四缸16气门1.3升闭环多点电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5马力,最高时速为170公里,达到欧洲Ⅱ号排放标准。羚羊1300外形典雅流畅,车厢宽敞舒适,三厢五人座“楔形”轿车更具时代感,车体总长达4.095米,行李箱容积达到500L。从9月中旬开始,羚羊1300将陆续投放全国市场,全国各地的长安铃木代理店也将正式接受用户的预订。

  随着富康变相突破10万元车价,羚羊1300的上市,低于10万元的中档轿车终于开始向我们走来了。(魏诘 )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英格尔新款家庭之星和运动之星配置说明(2001/09/17 14:40)
组图:新款英格尔--家庭之星和运动之星亮相(2001/09/17 14:26)
售价4.96万元的秦川福莱尔轿车下线(附图)(2001/09/17 12:46)
国产秦川“福莱尔”家用轿车下线投放市场(2001/09/17 09:03)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